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花瓶碎了作文

昨天,我在校园后面玩。
   突然,方镇宇、王佳乐……许多同学在一起打闹着。方镇宇打了我一下,我很不服气,心想:堂堂一个“打架大王”竟然打不败方镇宇,真可笑!你想打败我再回家喝几年妈的奶吧!
   于是,我飞快地向方镇宇跑去。突然我看见他跑进了教学楼,我便快速追去。可是有许多同学,我不好下手,方镇宇叫王航打我。我想还是快离开吧。他们想把我弄到一块来打我。我就把王佳乐一推“轰”地一声响,王佳乐身后的花瓶打碎了,大家都吓坏了,我心中特别地害怕,真后悔!
   有的同学告诉了老师,老师说:“朱华勇赔40元,他们每人赔30元。”我气的要命,心想:明明不是我弄的。到了学生之家,杨老师说:“回家记得说。”我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急的七上八下,像打鼓似的。40元对我来说是个大数目呀,不知道这事怎么说。
   回到家爸爸像往常一样对我笑眯眯的,可我低着头说:“今天我不小心把教学楼里的花瓶打碎了,要赔40元。”听了这话,爸爸的脸上马上变了天。笑容没有了,瞪着两只可怕的大眼睛,大声吼道:“怎么啦?好事没你份,坏事有你名呢,你在学校是读书还是打人?”
   听了爸爸的一番话,我便陷入沉思,心中很不是滋味。父母花钱是叫我好好读书,我却老是让老师和父母操心……今后,我不再打人了,做个好学生,做个好孩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05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小青蛙的故事作文
       写竹的作文800字
       保险伴我快乐成长作文
       做麦饼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饭作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800字
       包粽子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花瓶碎了作文
     电视机作文
     万能的汽车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鹅卵石的作用作文
     粉笔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
     那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