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前阵子,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水壶,那时,我可高兴了。
   那天中午,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房门“吱呀”地开了,哦,原来是爸爸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个盒子。
   “女儿,你猜猜爸爸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
   我高兴极了,原来爸爸给我带了礼物。于是,我兴致勃勃地向爸爸:“是一件衣服?是一个洋娃娃?还是一台psp?”我接二连三地问了许多。“都不对”,爸爸笑嘻嘻地说:“是一个小水壶!”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当当当当!”爸爸一边把一个粉红色的hellokitty的水壶拿出来,一边说:“怎么样,喜欢吗?”“喜欢!喜欢!”我高兴地说。
   可就在上周日,我心爱的水壶不见了。回到家,我难过地对妈妈说:“妈,我的水壶不见了,怎么办?”“不见了?”妈妈家长地问道,“那你只能用空塑料瓶装水喝了。”我伤心极了,欲哭无泪。晚上,妈妈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爸爸。于是,爸爸安慰我说:“不要伤心,我办公室有一个当年公司送给我的一个又大又漂亮的水壶纪念品,过些日子,我拿给你。”“不过,您总是贵人多忘事,总是不记得答应我的事情的。”我小声嘟囔着。“我答应你一定会记得的!”爸爸坚定地说。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又到周末了,爸爸果然给我带了水壶回来,我激动地对爸爸说:“爸爸,您太好了!”我手捧着水壶心里洋溢着感动。当然,这不仅仅是水壶,更是爸爸那深沉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99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聪明的小羊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游北园公园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勇救小鸭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
       有意义的捐款活动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后悔药作文
     奇怪的蛋作文
     幻灯片是怎样诞成的作文
     春联的作文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纸飞机的剪影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关于蚊子的作文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