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墙角的垃圾作文400字

每次回家路过楼头的墙角处经常能看见堆着一堆垃圾,也不知道谁扔的?再往前走几步就是一个大垃圾箱。那天我在楼下玩跳绳,却让我看到了一幕难忘的镜头。
   第一个人走过来,看到了垃圾堆,又马上把脸扬起来,就像没看见。
   第二个人走过来,朝着垃圾笑笑,“这是哪个懒鬼仍在这里的?”
   第三个人走过来,在垃圾堆翻弄了半天,弄得两手都脏了,拾到一个贝壳。
   常言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还有一句是“个人自扫门前雪,那管他人瓦上霜”,连自己的屋子都不爱惜,谈什么清扫家里的灰尘呢?如果每个人都不顾卫生随便乱丢垃圾,那我们就会生活在一个垃圾堆里,每天以垃圾为伴,鼻子里满是臭味,那会是怎样的一种生活啊?现在我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出门是整洁的马路,夏天遍地都是鲜花、绿草,每一步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多么美好的生活啊!可总会有不自觉的人随便乱扔垃圾,破坏那么好的环境,想起来真让人生气。我把垃圾扔到了垃圾桶里,并用粉笔在地上写上“禁止乱倒垃圾,自觉注意卫生”,虽然我的小小举动不一定能起到什么作用,但如果每个人别像那三个人一样漠视不理,我就很高兴了。
   大家都知道有个国家号称“花园城市”,那就是新加坡,就是因为他们国家的全民素质高,才会把国家建设成花园城市。让我们全民齐努力也把我们的国家建设成美丽的花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89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叶赋作文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作文
       这一面那一面作文
       拥有好态度才能走向优作文
       她深深地打动了我作文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诚信是金作文800字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我尝到了离别的伤心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墙角的垃圾作文400字
     不倒翁作文150字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300字
     陶瓷和木头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小小存钱罐作文250字
     照相机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雨伞的作文
    关于视角的作文
    关于拐角的作文
    未来的垃圾桶作文
    墙角的花作文
    给童话故事主角的一封信
    没有主角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