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照相机的故事作文400字

外婆家有一只凤凰牌老式照相机。它的颜色黑黑的,已经有30年的历史了。听外婆说,那时的照相机很贵,家里有一只照相机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了。买这只照相机花了她整整半年的工资。这只照相机用胶卷拍摄,拍摄时要调整速度、大小、光圈等,拍照片的人需要一定的技术。外婆用这只照相机拍了不少照片,在照片上我看到了年轻时的外公外婆是多么神采奕奕。
   我家有一只佳能数码相机。它的外观很漂亮,全身银白色,还有一个取景框。2002年,我出生了。爸爸想用相机记录我的成长,就特地花了2个月的工资买了这只照相机。这只相机不用胶卷,拍摄时只需要调整远近、选择场景,拍摄起来方便多了。现在,我的照相册里放着许多我1到10岁的照片,就是用这只相机拍摄的。看到我从一个白白胖胖的婴儿长成一个小男孩,这是多么有趣的事呀!
   今年,姐姐上初中了,她妈妈给她买了一只手机。这只手机可以拍照。它外形小巧,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拍照,十分方便。姐姐告诉我这只手机不贵,只要4百多元就够了。我用姐姐的手机给外婆拍照,拍好后马上就能在手机里看到照片,真方便呀!
   随着时代的发展,照相机越来越先进,价格却越来越便宜。这说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86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雨伞的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我发现了蜻蜓低飞的秘密作文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700字
       自己坐公交车作文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玩沙子作文
       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文800字
     
     小小存钱罐作文250字
     照相机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雨伞的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做风筝作文
     汉字的演变作文
     蜗牛与我作文
     礼物作文300字
    描写电视机的作文
    关于手机的作文
    照相机作文
    有关照相的作文
    小鹿欢欢和照相机
    兔子照相馆(1)
    都是相机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