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做风筝作文

阳春三月,杨柳吐蕊,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没有风筝可怎么得了?有了,我自己做一个吧!这主意不错,说干就干!
   我飞到电脑旁,搜索做风筝的材料,如:竹竿、纸条、纸等……于是,我开始不亦乐乎地找起这些材料来。不一会儿,材料就准备好了。轮到做风筝这一步骤了。
   我先把竹竿搁在一边,然后仔细地把浆糊涂在纸上,哎呀!粘歪了!没办法,只能重新做了。我又从柜子里取出一张纸,再把它裁成一个菱形,把浆糊涂在纸上,再小心翼翼地把竹竿粘在纸上,这一次终于成功了。我再把另外的几根也粘了上去。最后我把纸条涂上浆糊,分几次粘在了风筝上面。一个风筝就这样在我的手中诞生了。
   我又想,如果加上一些美丽的图案是不是会更完美呢?想到这里,我又兴致勃勃地在我的风筝上画了几个小人儿,他们正在快乐地嬉戏着,玩闹着,乐不可支……
   我的风筝完成了,我好开心呀!我带着我的风筝,携着我的梦想,一起去飞翔。的开水“哦,不,我不要这样的结果,我的头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84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汉字的演变作文
       蜗牛与我作文
       小兔挑食作文
       精灵鼠小弟作文
       顽皮的金鱼作文
       小鱼作文300字
       小狗作文300字
       可怜的小松鼠作文400字
       戴帽子的兔子作文
       向日葵作文50字
     
     神奇的衣服作文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做风筝作文
     汉字的演变作文
     蜗牛与我作文
     礼物作文300字
     小猪电筒作文200字
     旧家具的对话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做风筝作文400字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风筝的作文
    放风筝作文300字
    放风筝作文
    追风筝的人读后感
    放风筝后的感悟
    【放风筝真好】
    自由风筝读后感
    风筝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