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蜗牛与我作文

一个人做好一件事,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慢慢享受这美好的一个过程。
   就在一个星期之前,我读了《智慧背囊》这一本书,其中有一个故事令我深有感触——蜗牛与我,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有一天,老天也给我安排了一个任务,让我带着一只蜗牛去散步,可是蜗牛费劲九牛二虎之力也爬不快,身上冒着热汗,用着十分抱歉的眼神看着我,我责备它,催促它。后来,我看见了满天亮晶晶的星星,一个漂亮的大花园,我才知道,原来老天是让蜗牛带着我去散步啊。
   我觉得,我们做好每一件事,慢慢享受整个过程的人一定是最快乐的。
   那一天,我们学校举办运动会,沐参加了1500米的长跑比赛,我想1500米一定可以赢,沐耐力很强,一般人会累的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开始比赛了,可是沐就一直甘于下风,,谁知,更加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在最后一圈时,沐摔了一跤,我顾不上什么赶忙跑上去扶她起来,我陪着她跑,虽然没有以前那么快了,但是在我们的谈笑风生中,居然超过了一个又一个,最终以优异的第四名取得了成功。就在陪她跑的时候,我们谈了好多生活中各种各样搞笑的精彩瞬间,随之,脚步轻盈了无数,所以才能取得这么优良的成绩啊!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例子。是的,当我们在慢慢享受美好的过程的同时,成功大门就会为你而开启的。
   因为,虽然结果很重要,但是要有了过程才能有结果。
   过程会使你快乐。
   过程会使你自信。
   过程会使你胜利。
   过程会使你自豪。
   过程会使你勇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84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兔挑食作文
       精灵鼠小弟作文
       顽皮的金鱼作文
       小鱼作文300字
       小狗作文300字
       可怜的小松鼠作文400字
       戴帽子的兔子作文
       向日葵作文50字
       山茶花作文
       美人蕉作文400字
     
     神奇的衣服作文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做风筝作文
     汉字的演变作文
     蜗牛与我作文
     礼物作文300字
     小猪电筒作文200字
     旧家具的对话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我与我的好朋友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月亮与我作文
    蜗牛作文100字
    养蜗牛作文15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蜗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