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有个小男孩叫文文,他的文具盒有一支铅笔、一支钢笔、一块橡皮和一瓶墨水。铅笔很瞧不起钢笔,它还很骄傲。
   一天晚上,钢笔刚刚吸完墨水,很难闻,铅笔叫起来:“太难闻了,我要受不了了!”钢笔不好意思的说:“你忍一忍吧,这也是我们钢笔不可避免的,对不起啦。”
   “忍一忍,每次都是忍一忍,我忍不住了!”铅笔说“你看看你,多么丑,穿一身黑衣服,看看我的,一身花衣服多好看,你就没有好的地方,哼!”这时橡皮说话了:“每个东西都有长处和短处,没有只有缺点的东西,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再说钢笔也已经跟你说对不起了呀。”铅笔生气了,他说:“你说钢笔有什么优点,我有什么缺点,我就是十全十美的。”橡皮说:“我每天都会越变越小,你也会越来越短的,比起寿命,钢笔的寿命比你长多了。”铅笔恼羞成怒,它现在什么也听不进去,说:“好,咱们走着瞧。”钢笔见了忙对铅笔说:“对不起,铅笔兄。”可是铅笔不理他,钢笔无可奈何的走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果然铅笔越来越短,最后它都不能再写字了,它被文文扔进了垃圾桶,当它想到那件事时,他都会羞愧的低下头,可现在又能怎么办呢?它想到自己当时是多么骄傲都会很后悔,它记住了橡皮的一句话:每个东西都有长处和短处,没有只有缺点的东西,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81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蟋蟀作文200字
       蚂蚁奶奶的新家作文
       小美人鱼并不需要我们的可怜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数学小故事作文
       奇人传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喜看家乡新变化作文600字
       春天的运河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小猪电筒作文200字
     旧家具的对话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遗忘药丸作文
     砖头作文
     一本书作文
     第三只眼睛作文350字
     做风筝作文400字
     小水滴的选择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文具盒中的争吵作文
    文具盒中的争吵
    写文具盒的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300字
    描写文具盒的作文
    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