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第三只眼睛作文350字

今天,老师问张懿“你有几只眼睛”张懿说:“我有两只眼睛”老师说:“不正常”。我心里想为什么不正常呢?老师不也只有两只眼睛吗,这时老师吧李晟叫了上去,老师说李晟有三只眼睛。可是我们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只见老师拿了个小袋子上来,让李晟用手摸一摸里面是什么东西。但是不能用眼睛看,李晟摸了之后说:“这是一只铅笔”。然后老师又问:“你从那摸出它是铅笔?:”李晟说:“它笔头子尖尖的。”之后老师让李晟把眼睛睁开,拿出里面的铅笔,现在我知道我们的第三只眼睛是手。
   李晟下去之后老师问我们:“你们除了手还有什么能当第三只眼睛?”刘加豪大声说:“耳朵耳朵。”他说完之后老师请他上去了,老师拿了两个纸杯子上去了,老师在刘家豪的耳朵边摇了几下发出沙沙的声音,老师问这事什么,刘家豪说:“是大米。”老师拿了出来果真是大米。我又知道了我们的第三只眼睛是耳朵。
   老师又问:“除了耳朵手还有什么能当第三只眼睛呢?”这次是方镇宇说:“鼻子。”老师又请方镇宇上去了,老师这次拿的还是纸杯子让方镇宇闻了下问他是什么,方镇宇说:“茶叶”我看了一眼真的是茶叶,原来我们的鼻子也是第三只眼睛。
   我现在知道了人的第三只眼睛是什么了,谢谢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77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颈鹿作文200字
       清明节的油菜花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650字
       清明节扫墓作文700字
       臭美老妈作文300字
       喝醉酒的大人像小孩作文
       我与我的好朋友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水墨四月天作文
       秋日之晨作文400字
     
     一本书作文
     第三只眼睛作文350字
     做风筝作文400字
     小水滴的选择作文
     老照片作文8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可怕的鱼刺作文600字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新衣服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三只小熊作文
    三只鞋子
    三只猴子闯天下
    三只小狗的大家庭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三只银铃
    蔷薇天界之恋第三节
    竹篱舍茅第三首
    琉璃碎片 第三首
    战斗小精灵第三集教授来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