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可怕的鱼刺作文600字

鱼刺,一个熟悉的词却打破了我星期六星期天的平静。
   “鱼的味道不错!”晚上,我正吃着奶奶给我烧得鱼。突然,一根鱼刺滑到了我的喉咙,我开始不慌不忙地倒了杯水,鱼刺卡住喝杯水就好了。我咕噜咕噜地大口喝完水。事情不妙,鱼刺还是卡在我的喉咙里,似乎想在那“安家”,我一下子就慌了,哇地哭出了声。爸爸知道后也给我用了很多种方法,可还是不见效。我的心一下子冰凉了。要是真拿不出来怎么办,苦涩的泪水再一次喷涌而出。为了保险起见,爸爸连夜带我去医院拔刺,这又是怎样一段经历呢?我在汽车上心跳个不停,全身抖了起来,十分害怕。
   第二医院离家还是挺远的,可一会儿就到了,我吓得全身冰凉,奶奶搂着我进了耳鼻喉科。“长大嘴巴,发出声音,没有东西?”医生的话让我们都很吃惊,明明有东西的呀?但是没有更好,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吃早饭,疑,怎么好像还有刺呢?昨天不是说没有了吗?我的心又害怕起来,早饭也吃不下了,和爸爸直奔医院。虽说不怎么痛,可我还是有点儿害怕,结果依旧还是没找到刺,医生建议我做喉内镜。这个新名称又把我吓坏了,我听说过胃镜,肠镜,都是很痛的,而且还会损伤身体。爸爸一直让我不要害怕。很快就轮到我了。我坐上椅子,医生给我喷了麻醉药水,检查了老半天,终于发现了“真凶”真的有刺!这刺很小很小,连一毫米都没有,而且在舌根,医生说如果拔刺,很有可能连肉也要拔出来。听完这句话,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一大颗一大颗地掉在地上。可哭有什么用,该拔的总要拔掉的,医生叫我“啊呀啊呀”地响,在我的喉咙里费了九牛二虎才找到刺,那么小的刺,试了好几回才好不容易拔出来,我这才看到这刺的小,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刺呀,我以后再也不忽视你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73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蝌蚪的作文250字
       英雄小刺猬作文
       调皮的小蝌蚪作文200字
       写石榴的作文
       玫瑰花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可怕的鱼刺作文600字
     鸡蛋上的绘画作文400字
     新衣服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可爱的鱼作文
    可怕的病毒
    读《金色的鱼钩》有感
    一条更大的鱼读后感
    可怕的放大镜读后感
    金色的鱼钩读后感
    缩写《金色的鱼钩》
    “钱”让这世界变的可怕之极
    《金色的鱼钩》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