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哇!冯韵雅抬着头神奇十足地向我们走了过来,她拉着拉杆书包,粉红色,上面还印着美丽的白雪公主,可漂亮了!我们女生的目光“唰”的一下全部集中在拉杆书包上。
   冯韵雅骄傲地说道:“看什么呀?自己去买,又不是家里穷!”我们才顾不上她的话,还是继续羡慕地打量着书包。她又说:“看!我的书包轮子能发光呢!彩色的,可漂亮了!”我们没有接话,所有人的心都被她的书包迷住了。
   那天一回到家,我就告诉妈妈:“妈妈,我好想要拉杆书包,就买一个吧!”妈妈极不情愿地说:“不行!买那东西有什么用,不过……你期末考试语、数、外都考95分以上,我就给你买!”我心想:这还差不多,总算有点盼头。
   晚上睡觉时,我做梦了,梦见了我拉着漂亮的拉杆书包去上学,比冯韵雅的还漂亮!正当我抱着拉杆书包乐不可支时,我突然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呀!
   期末考试终于到了,我认真答题,反复检查,不会做时,我就会想起梦寐以求的拉杆书包,顿时又有了力量。卷子收了上去,我感觉:哈哈,我的拉杆书包一定会到手的!晚上,妈妈说:“考得怎么样?有没有不会做的?”我信心满满:“没问题,保证如你意!”
   开学典礼开始了,老师念着我的名字,我的心砰砰直跳,语文95、数学98、英语100,我高兴极了。回到家,我把成绩单给妈妈看,妈妈高兴地说:“看来,书包非你莫属了!”
   星期六,我终于得到了朝思梦想的拉杆书包,我兴奋极了,把书包在房间里拉来拉去,爱不释手,恨不得睡觉都要抱着睡呢!
   我可不像冯韵雅那样,拉杆书包是我用我的一片苦心地复习才得来的,很值得,很不一样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70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凤仙花发芽记作文
       玩空竹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吉尼斯跳绳比赛作文
     
     新衣服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贝壳姑娘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我的奶奶作文450字
    我的一天日记600字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我的小弟
    雷锋我的好哥哥作文500字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我的老师400字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