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走进时间通道,其中的一幕使我至今难忘,那把雨伞又在大雨滂沱中浮现在我眼前……
   记得10岁时的一个星期天,天上灰蒙蒙的,没有一片洁白的云。我知道就要下雨了,不过培优还是逃不掉的,于是,我极不情愿地走出了家门,赌气似的伞也没带。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刚走了一半的路程,“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先是毛毛细雨,可没过一会儿,倾盆大雨就下起来了,接着雷声也响了起来,大自然奏出了激动人心的乐章,可对我来说却是“灾难”般的感觉。我害怕极了,天仿佛就要掉了下来,难道我就一直躲在屋檐下吗?这要等多久呀?迟到了怎么办?
   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在黑色的雨幕中突然隐隐约约的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急忙转身一看,原来是我的外婆,她拿着一把大伞在强风中吃力地走着,她还微微地喘着气,手中还拿着我的伞。顿时,我从心头涌起一股温暖的热流,我冲到外婆伞下,温暖极了!虽然天还下着强烈的大雨,不过我的心已经被这亲情的暖流给包围了。
   这记忆中的雨伞不光给我带来了温暖,还为我带来了一份永远的感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70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凤仙花发芽记作文
       玩空竹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吉尼斯跳绳比赛作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新衣服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贝壳姑娘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
    住在贝壳中的姑娘作文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风中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