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我高兴地说:“妈妈我们家没有鸡蛋了,我们去买一箱鸡蛋吧。”妈妈点了点头。因为鸡蛋是箱装的,妈妈就随便拿了一箱,买完了东西,我拎着一包包零食,心里很高兴。回到了家,我把东西放下,跑到了厨房。
   我很喜欢放鸡蛋,妈妈先下去跟人家说话去了。我打开包装,准备要放时,一下,有好多鸡蛋上都有鸡屎等等一些脏物,我就把鸡蛋都拿出来,放到水池前,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鸡蛋都洗干净了,我很高兴。这时候,妈妈回来了,我笑嘻嘻地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你看我把鸡蛋都洗干净了,我看见鸡蛋上有很多鸡屎,我就把它们都洗了一遍,看!多干净!”妈妈哭笑不得地说:“孩子啊,鸡蛋是不能洗的,就算再脏,也只能用湿布擦一擦呀。因为鸡蛋外面有一层保护膜,你一用劲擦就会把保护膜给擦掉,这样就会有脏东西从小孔里钻进去,不久鸡蛋就会烂得越快的,而且会更脏的,你知道吗?”我说:“哦!原来是这样。”
   我想原来生活中处处都是科学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68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恍然大悟作文
       两人三足接力赛作文6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原来鸡蛋也有保护膜作文
     最美的画作文
     我有一双智慧的眼睛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贝壳姑娘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风筝的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电子琴作文
     趣味彩泥作文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原来你已不在
    原来如此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捡鸡蛋作文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原来幸福就是一碗姜汤
    黑原来也美
    原来,你不是卓别林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