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礼物,是心情美好的寄托;礼物,是朋友之间友谊的象征;礼物,更是人与人之间美好的的祝福。礼物,不在于贵重,因为感情不能用金钱来衡量。无论是祝福还是歉意,它都有美好的寓意。
   记得在我过十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一支国外的进口钢笔,很漂亮,外面包着很精致的盒子,我十分爱护这支钢笔。……一个炎热的下午,我的好朋友来我的座位上玩,她看到这支笔,正要伸手拿起这支笔的时候,我说了一句:“小心点,别摔了。”她嗯了一声,我才允许她拿起来。这时,正在后面打闹的同学朝我的方向跑了过来,……啪——钢笔掉到了地上,那个正在奔跑的同学只说了一句对不起,然后就又跑开了。撞到钢笔的同学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宁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难道我为了一支笔就和她吵架吗?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啊……
   我蹲下来拾起钢笔破碎的零件,我哭了,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啊,如果爸爸妈妈知道我弄坏了,他们一定会批评我的,我该怎么办啊……上课时的我一直心不在焉的,只想着回家后该怎么和爸爸妈妈说。
   放学后,我依旧心不在焉。到家后,宁旭来找我,我并没有像平时一样热情地招待她。第二天上学,我也没再找她玩,当她来找我的时候我就故意说有事,就这样,我们的关系渐渐疏远了,除了学习上的事情,再没有在一起过。
   直到小学快毕业的时候……毕业那天,我和同学在一起谈小时候的趣事,当我收拾书包的时候才发现,抽屉里面有一个很精致的盒子,盒子上面有一张卡片,卡片上写着毕业礼物,盒子里面装着一只钢笔,看起来很眼熟,我这才想起来当年的那件事。我知道,这是宁旭送给我的礼物。这时我才明白,她原来一直都记着这件事,一直都没有忘记过那只钢笔;这时我才明白,她一直都想让我原谅她。
   现在,我离开了家乡,到了外地上学,我依然没有忘记她,我依然用着那支钢笔,因为我还记着,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它不仅仅是一支钢笔,它还代表着我们之间的感情,代表着我们之间浓厚的友谊。
   宁旭,不管我们相距多远,我都不会忘记你,我都会记得我们之间那浓浓的友谊。
   我永远都不能忘记——那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66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筝的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电子琴作文
       趣味彩泥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钱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风筝的作文
     父亲的礼物作文
     电子琴作文
     趣味彩泥作文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钱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描写梨的作文
     橡皮筋和弹簧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可贵的友谊
    最珍贵的礼物
    珍贵的礼物
    最珍贵的书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