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迟到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那天,老师布置我们回去要为妈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我在心里暗暗地想:妈妈平时是那么地关心我、爱护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一定要送给她一份特别的礼物。
   终于到了放学,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拿出铅笔、纸和水彩笔,认认真真地画了起来。我一边画一边想:要是妈妈看到我这么精心地为她准备礼物,她一定非常开心。想着想着我不由得裂开嘴笑了。这时弟弟也来凑热闹,他画了一个大大的鸡蛋,爷爷、奶奶和我看了哈哈大笑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送给妈妈的礼物准备好了,就等妈妈下班回来送给她。看着我亲自准备的礼物,心里乐滋滋的,要是妈妈看到了会高兴成什么样呢?可是到了晚上妈妈还没有回来。这时奶奶说了一句:“你妈妈今晚要上晚自习,可能回来得要晚些。”“对呀,我怎么忘了呢?妈妈每周星期四都要上晚自习。”虽然我心里有些失望,但是我为我有这样的妈妈自豪。我捧着礼物继续等,不一会儿我的眼睛在打架了。奶奶见了心疼地说:“孩子别等了,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就这样我捧着礼物睡着了。
   第二天,天刚刚亮,我就一骨碌爬起来,推开了妈妈的房间,把昨天未送给妈妈的礼物送给了她,虽然这份礼物迟到了,但是看见妈妈那激动的笑脸,我开心极了。这时妈妈一下子抱住了我,说:“我的女儿长大了,谢谢你,宝贝!”
   看着妈妈那甜甜的笑容,我开心地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61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支铅笔作文
       写螃蟹的作文
       狐狸和小猫作文
       玫瑰种子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
       不去追梦的人只能是穷光蛋作文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三八妇女节特别行动作文
     
     我的新滑板车作文100字
     迟到的礼物作文
     那支铅笔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垃圾桶的心声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沙子和泥土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第一次迟到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看到的春的希望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迟到的圣诞礼物作文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