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垃圾桶的心声作文

大家好!我叫垃圾桶。我穿着一身绿色的外套,还有一个小小的帽子,可爱极了。
   今天,我要搬家了,我搬到了一个温暖舒适的地方。有一天,有一个阿姨在我的旁边,一边吃香蕉,一边喝奶,我真希望这个阿姨能把香蕉皮扔到我的嘴里,可惜事情不是我想的这样,这阿姨却把香蕉皮砸到了我的身上,我感觉很疼,但我还是忍了下来。然后又来了位老奶奶,她拿着一袋垃圾,她把垃圾放在小草上面,匆匆忙忙地走了,小草怒气冲冲地说:“这位老奶奶太不讲文明了,居然把我们压在垃圾下面。”
   当我发愁的时候,清洁工人来清洁垃圾了,他把我的身体擦得亮堂堂的,还把我肚子里的脏东西清理的干干净净。也把小草身上的垃圾拿到了垃圾车上,我和小草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过了几天,清洁工人拿了个牌子放在了我的旁边。上面写着“请把垃圾放入垃圾桶,谢谢合作!”我看了好高兴,这也是我想说的话,为了城市清洁卫生,请大家把垃圾放入我的肚子里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59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美丽的樱花作文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参加小主持人比赛作文
       假期补英语作文
       我是一个围棋迷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小区的坏境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300字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垃圾桶的心声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沙子和泥土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一把雨伞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一只破水桶的启示
    垃圾分类作文
    呼吁清除垃圾广告
    未来的垃圾桶作文
    捡垃圾的老爷爷
    一个捡垃圾的小女孩
    垃圾箱前
    垃圾箱前
    《“垃圾”里能提取黄金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