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蜂蜜水作文700字

还是那样,我坐在灯下学习,桌上还有一杯淡淡香甜的蜂蜜水……
   我是一个不喜欢喝水的人,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喝。因此我的身体一直不好,妈妈为此苦恼不已。
   那天回到家,放下书包准备做作业,却发现书桌上比以往多了杯水。正纳闷,妈妈进来了,笑着说:“女儿,这是蜂蜜水,对身体好的,而且还是甜的,不像水那样清淡无味,你一定喜欢喝!”看着妈妈慈爱的面庞,我点了点头,把杯子拿起,先吮了一口,感觉味道不错——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喝到口中,那温暖直沁心脾,让人感到无比的舒爽。接着又喝了一口,一点点,又一点点……看着我把满满一杯蜂蜜水喝完,妈妈脸上的喜悦无法形容!“谢谢妈妈!”我甜甜地笑了,妈妈也笑了。
   从那天起,我每天回到家,边喝蜂蜜水边做作业,渐渐地,这成了我的习惯,而我的身体也比以前好了,妈妈真是开心。
   有一天,风雨交加,如黄豆的雨滴倾盆直下,风也一阵比一阵猛,才四五点,天便黑透了,仿佛世上只有狂风骤雨在发了疯似的肆虐万物。妈妈照例给我调蜂蜜水,可她打开蜂蜜罐才知道——蜂蜜用完了。她怔了一下,又看了看窗外的风雨,什么也没说,拿上雨伞对我说:“女儿,妈妈出去一下,马上回家,自己在家做作业哦!”便走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便听见“嘭”的关门声音。“妈妈现在还出去,干什么呢?什么事那么重要?”我自言自语道。不知过了多久,妈妈还没回来,风雨还没停,我担心起来。又十分钟过去了,十一分钟,十二分钟……就在我准备给妈妈打电话时,门开了,我飞奔到门口,站在我眼前的是全身湿透了的妈妈。她的长头发已经全部湿了,正滴着水,衣服也是,手中拿着一罐蜂蜜。看着妈妈,我仿佛明白了——妈妈是去给我买蜂蜜去了!我的眼眶湿润了,但我什么都没说,拉着妈妈进了房门帮她找衣服,吹头发。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笑了笑:“乖女儿,我又没事!去写作业吧!”我应声回到了房间,过了一会儿,妈妈端着杯蜂蜜水来了……
   淡淡的蜂蜜水,浓浓的母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56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未来的铅笔作文
       新年礼物作文1000字
       杨梅作文300字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乌龟兄弟作文300字
       停电以后作文
       一场火灾作文
     
     蜂蜜水作文700字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未来的铅笔作文
     新年礼物作文1000字
     杨梅作文300字
     一杯咖啡作文
     奶奶做的蒸蛋作文
     神奇的鞋子作文
    蜂蜜水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珍惜水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鱼儿离不开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神奇的胶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