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杯咖啡作文

不管你有多调皮,也不管你是多淘气,有一个人总会永远爱着你,她有一个美好而神圣的名字——妈妈。
   那一天,是妈妈的生日。平时我没少让妈妈操心,今天得让她高兴高兴。从中午放学回来,我就想啊想:送妈妈什么礼物好呢?一束花?没创意。一盒蛋糕?太俗套……中午吃过饭,妈妈要睡午觉。对!有礼物了。就给妈妈冲一杯咖啡。等她醒来,品尝女儿送给她的这份小礼物,一定既精神又开心。
   我等妈妈睡了一会儿,就行动起来。我从厨房拿来一个杯子,倒进一小袋咖啡粉,再冲一杯热腾腾的开水,最后用小勺搅匀。哈哈,大功告成!
   看看钟表,我该上学了,妈妈也快起床了。我心想,不能让妈妈看到我,否则就不是惊喜了。我急急忙忙地穿上外套,把那杯咖啡放在客厅的茶几上,还在杯子下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妈妈,请喝又香又浓的咖啡。祝生日快乐!
   终于等到放学了,忐忑不安的我飞快地跑回家,茶几上的杯子里已经没有咖啡了,下面也压了张纸条,上面写着:
   谢谢宝贝儿,咖啡真好喝!
   耶!我的计划成功了!我幸福地想象着妈妈喝咖啡时会是怎样的表情,我的心像是一朵花,瞬间绽开了。
   原来,向妈妈表达自己的爱,竟然这样简单,一杯咖啡就能温暖妈妈的心。其实,即使没有咖啡,哪怕只说一句深情的祝福——“生日快乐,妈妈。”——妈妈也一定会高兴的。因为她是你的妈妈,不是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55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做的蒸蛋作文
       两只小老鼠作文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小枕头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友情的真啼作文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杯咖啡作文
     奶奶做的蒸蛋作文
     神奇的鞋子作文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作文
     书伴我成长的朋友作文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作文
     两张电影票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
    一杯奶茶中的谢谢
    时光倒流的咖啡馆读后感
    父爱是一杯白开水
    爱是一杯淡淡的茶
    一杯白开水
    一杯茶,一个频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