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两张电影票作文

一连下了几天的雨,这天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我望着窗外树上小鸟的一家,鸟爸爸挥挥翅膀飞出了家门去觅食了,鸟妈妈留在家守护着宝宝,不一会,鸟爸爸便带着食物飞回来,鸟窝里一片沸腾,叽叽喳喳,多和谐的一家啊!我不禁有些伤感!
   近几天,我发现家里的气氛有些不对,空气异常的沉闷,令人喘不过气来,不像以前,看电视爸爸妈妈总会逗我开心讲些笑话,或者他们各自说说自己工作上的事,谈谈我的学习,空气中弥漫着轻松和喜悦。我从没看见爸爸妈妈吵架,可这次却很反常,他们谁也不理谁,吃饭就像机器人一样,只听见碗筷的碰撞声,我想打破这个局面却不知说些什么。我想是不是我这次的成绩考的太差,还是……我很纳闷,总部能老是这样吧?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好点子,听说《亲密敌人》这步电影在热播,不如买两张电影票让他们看场电影吧!于是我拿出了压岁钱,买了两张晚上7:00的电影票,等爸爸妈妈下班后,我先跑到爸爸面前,悄悄说:“老爸,妈妈要请你和她去看电影,她说很好看的,今晚7:00,别迟到啊!”我把票塞到爸爸手心,爸爸一头雾水看了看正在厨房忙碌的妈妈。我趁机溜了,又拿了另一张电影票,来到妈妈身边,嘴凑到他耳边说:“妈妈,爸爸不好意思道歉,他买了电影票,请你和他看电影,表示歉意,晚上7:00的,准备好哦!”我偷偷看看妈妈,妈妈丈二和尚摸不清头脑,但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吃晚饭时,我悄悄注视着他们,爸爸不时的看看妈妈,妈妈也趁爸爸不注意看看爸爸,目光柔和多了,我在一旁窃笑。吃完饭后,我自愿洗碗,把他们推出去说:“家交给我吧,快去,不然要迟到了”就这样,爸爸妈妈出了家门,我也把家收拾的格外干净。我也想象着……不久,门开了,我冲了出去,打趣地问:“这部电影好看吗?”爸爸妈妈脸上荡漾着微笑,互相看看,异口同声地说:“嗯!好看,但不如“亲密家人”好看。”我伸出手说,那电影票给我吧!留个纪念。”我的家又恢复了往日的快乐和谐。
   两张普通的电影票对我却有着值得纪念的意义,我要把它珍藏到永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52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一支笔引发的战争作文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作文
     两张电影票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一支笔引发的战争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关于篮球的作文
    电影网络妈妈观后感300字
    电影美国队长观后感
    电影雷锋观后感
    电影建党伟业的观后感
    电影岁月神偷观后感1000字
    看电影隐形的翅膀观后感600字
    电影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观电影《2012》有感
    电影南京大屠杀观后感
    电影暖春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