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2035年的衣服是什么样的吗?如果不知道,那就快和我一起穿越时空,来到2035年的今天吧!
   来到2035年,我们首先来到了这里最棒的卡丽莎娜造衣厂,来到厂里,厂长带我们来到了造衣间里,这里的衣服多种多样,有漂亮的雪衣服、有暖和的阳光衣服、有凉爽的冰衣服……但最实用,最时尚的还是水衣服。
   这种衣服中不只是水做的,在水中,还含有阳光、干冰、丝……穿上这衣服你就会惊奇地发现,这种衣服还不会让你感到脱下后,身上会是湿湿的。因为它含有丝,丝会把水全部带走。这种衣服还会随着你的心情变色,如果你十分开心,它就会变成粉色的;如果你很生气,它就会变成黑色;如果你很兴奋,它就会变成金黄色,如果你……
   这种衣服还能穿着下海呢!只要你按下一个白色按扭,那么你头上就会出现一个玻璃罩,里边会有一根能让你呼吸的吸管,而你的衣服会和海水溶在一起,如果有鱼咬你,也只会咬海水。
   怎么样,这种水衣服历害吧!这只是一个梦,但我依然希望能美梦成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52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鞋子作文
       一支笔引发的战争作文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松鼠的作文
       青蛙的哭诉作文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作文
     两张电影票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一支笔引发的战争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关于篮球的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号列车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未来的医院作文400字
    未来与享受作文
    未来的海洋
    生存下来的希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