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支笔引发的战争作文

今天,我因为一支笔,而和小严发生了一场“大战”。笔的原主人是我,“偷笔”的是平时活泼开朗的小严!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我在做语文作业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一支笔竟在小严的手上,我想去拿,可那时还在上课,我不能离开位子,我就在座位上等下课。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课,我连忙去向小严要笔,可小严不肯,还跑了,我就去追她。小严非常灵活的在桌子椅子中间躲闪,害苦了在后面追的我——因为不光我要一直跟她跑,还要躲开那些碍事的桌椅。我在后面追了好久,可始终追不上,不免有些泄气,擦了擦汗,正想停下,只见班里的跑步能手,拥有“小猎豹”之称的小甄突然跳了出来,一把揪住了正在“逃跑”的小严,并让她把笔还给我。小严见大家都帮着我,只好恨恨地把笔还我。可她还是不服气,小甄刚放了她,就到我的位子上,把我的书包拉出来,又把我的书全倒了出来。我见状,也有些生气,就也来到她的位子上,把她的书也全倒了出来。一些同学看见了,就来帮我们理书,但小严不但不领情,还把他们理好的书又扔到了地上,那些同学只好在理一遍,可小严依旧不领情,又把书扔到了地上……
   “铃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一些同学把这件事告诉了金老师,金老师知道后,把小严狠狠的批评了一顿。
   就这样,一支笔引发的战争就告一段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52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松鼠的作文
       青蛙的哭诉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作文
     两张电影票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一支笔引发的战争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关于篮球的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和一支歌的小故事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