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暑假要结束的前几天,妈妈打来电话让我从奶奶家到姥姥家去。她去开车接我回南京。我本希望走时天气晴朗,可天公不作美,偏偏又刮风,又下雨,天阴沉极了。我本来就不想去,可妈妈来电话让我必须去。我只好和爷爷打着伞,推着行李,开始等过路车把我带到姥姥家。
   那几天,我刚好感冒了,身体很不好,加上这严寒的天气,我更是浑身冰冷,双腿不停的打颤。爷爷是个工人,身上穿的不多,岁数也已年近花甲。但当爷爷看到我冷的模样,把我心疼的搂过来,搂进他那温暖的怀抱。可我还是冷,抱着爷爷打着冷战,不停的喊:冷啊,冷啊……爷爷见暖和不了我,就索性脱下自己的外衣,给我披上。自己裸着臂膀,站在寒风中。我不愿意让爷爷受冷,想:“都老人了,身子顶不住冷啊。”于是,脱下那件衣服又还给了爷爷,爷爷又给我……就这样,我们一直推让着那件大衣。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车来了。爷爷把行李搬上车,又塞给了我那件大衣,然后走下了车。我透过车窗,看见爷爷站在风中,向我微笑,向我挥手……
   我坐在车里,看着、抱着那件“爱的大衣”,眼睛湿润了,流下来几行泪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2/1846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透彻心灵的师恩作文1200字
       有这么个女孩作文700字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那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尝试作文1000…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描写蔬菜的作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逆光的水晶作文
     金贝壳作文
     缝纫机作文
     我的卷笔刀作文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该死的大马蜂作文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可爱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鱼作文
    美丽的大罗山
    德化我可爱的家乡
    妈妈的大嗓门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