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陈明刚刚转到这所学校才半个月,但是他却成了“亚历山大”。因为,这是全市重点高中的实验班,这个班里的学生学习跟不要命似的,每个人都把成绩看得十分重要。成绩好的人会受到大家尊重,羡慕;而成绩不好的人则羞愧的抬不起头来。
   陈明在他以前的那个学校是尖子生,每次考试都是年组前3名。这次是因为爸爸妈妈工作的原因才来到了这个城市,来到了这个学校。但是就算他的成绩再好,他在这个班也只是中等,他偏科。他喜欢语文,每次都是120丶130左右,而数学就不太好,只是刚刚及格。
   陈明很孤独,他在这个学校没有朋友,他不喜欢这里的同学,但是,他却对他的同桌有一点好感。
   他的同桌是个女生,鹅蛋脸身高一米七,在女生中算高的了,皮肤白白净净的,而且这个人给陈明的感觉是好相处。
   白飞何爱笑,特别爱笑,有一点事就会捧腹大笑,尤其是在听陈明给她讲笑话的时候,笑得连眼泪都流下来了。
   她是数学课代表,全班数学成绩最好的。
   在月考的前两天放学的时候,陈明对正在收拾的书包的白小何说;“你能帮我补补数学吗,我数学成绩不好,马上就要考试了,而且我还能帮你补补语文。”
   “可以啊,只不过天太晚了,我还要回家复习呢。”
   “这样啊……那你把你整理的复习资料借我吧,我把我整理的语文资料复习借你。”说着就把自己的复习资料递给了她。
   他知道,每次考试之前她都是要整理出一份复习资料。
   “好啊,可是我的复习资料没有带来,你看……”白小何边说边把资料拿了过来。
   “哦,那我去你家里取吧。”“可是我家离得远。”“不怕,我有月票。”“这,好吧。”
   于是,陈明和白小何一起上了公交车,也许是有人陪伴的缘故,说说笑笑就到了,也不过只有几站路。
   他们来到了小区门口,“你家住哪栋楼?”陈明问。“前面那栋。”
   “那栋?是那栋吗?”“不是。”“那是那栋?”“不是,你再猜。”“是那栋吧!”“嗯。”“好漂亮的房子啊。你家住几楼?”“你猜嘛!”“一楼?二楼?三楼?四楼……怎么还不是啊?”“是六楼。”“是六楼啊,是哪一家?是那个有花纹的窗帘那家吗?那是没有窗帘哪家?”“是黄色窗帘哪家。”“奥,是哪家啊,好漂亮的颜色,是你自己选的吗?”“嗯,它是鹅黄,是黄色中最淡雅的颜色呢。”“原来黄色还分这么多种啊!我们走吧!”
   陈明牵着白小何的手往前面走去,他感觉好像自己是主人呢。
   上了六楼,白小何他开书包翻了一会,然后略带歉意的抬起头说:“对不起,我忘带钥匙了,我爸妈都没在家,要很晚才回来”
   &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2/1845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逆光的水晶作文
       小猫咪作文400字
       我的小金鱼作文
       该死的大马蜂作文
       我家的小鸡作文250字
       我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作文300字
       有趣的猜词游戏作文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描写蔬菜的作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逆光的水晶作文
     金贝壳作文
     缝纫机作文
     我的卷笔刀作文
     我的新书柜作文
     家乡的桔子作文
     试飞直升机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