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桔子作文

在我家乡有一个最美味的特产,那就是桔子。在我的家乡,每家每户都中桔子,所以每年桔子成熟,我的家乡的树林就会成为一片金色的海洋。
   每年春天,春雨如细丝一般飘落的时候,桔树就像一个个幼儿一般疯狂的吸允着母亲的奶水,它们也疯狂的吸吮着这春天降下的甘霖。好让它们有足够的营养可以茁壮成长。等它们吸收完了春天的营养之后,就会长出一片片绿叶,使得这时候的桔树好像是披上了一层绿装。一阵风吹来,绿叶随风飘舞,好像在欢迎着春风的到来一样。
   夏季的时候,火热的太阳照耀着桔树,这时候的桔子都已经慢慢的结出了,一个个小小的绿色的小果球儿,好像那个含苞待放的花苞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越长越大,好像要急着成熟一般。
   秋天来了,桔子慢慢的成熟了。这个时候的桔子有的还是酸的,不算太甜。而且这个时候的桔子皮很难剥开,好像在提示着人们它们还没有完全成熟不是吃的时候一般。随着秋风的吹拂,它们慢慢的有绿变黄,脱下了绿装换上了鲜艳的黄色衣裳。这时候的桔子是最美味的,桔子皮柔软轻轻一剥就开了。橘子肉也非常的鲜润多汁,回味无穷,让人吃了还想吃。
   这就是我的家乡的桔子,如果你想吃桔子的话可以来我的家乡。我可以请你吃我的家乡最美味的桔子。

点评:
   作者通过自己的言语为我们介绍了他们家乡的桔子,看了作者的介绍,相信你也心动了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2/1840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飞直升机作文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回味作文
       无处安家作文
     
     家乡的桔子作文
     试飞直升机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太阳作文4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金花生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家乡变化
    我家乡的春节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家乡变化
    家乡的沂山作文
    家乡小吃
    我家乡的端午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