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试飞直升机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吃完了饭,就拿着昨天买的直升飞机来到体育场外的广场上试飞。
   我们来到了广场上,那里有不少的人在跳舞,还有一些小孩在滑着滑板,也有车进进出出,给试飞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毕竟我还是个新手嘛。爸爸找了一个比较宽阔的地方,没车,但是人就不能避免了。
   我把飞机电源开着,再开遥控器的电源,等了一会儿,遥控器终于接收到了飞机信号。于是我把控制上升下降的操纵杆向上轻轻一推,直升飞机的螺旋桨就缓缓地旋转起来越来越快,掀起了一股风,就慢慢的向上飞了,这时,我突然发现遥控器上的平衡微调被调乱了,所以飞机在空中转来转去,我赶紧调了回来,飞机才没有转了。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还有几个滑滑板的人,有次还差点撞到了他们。我把飞机停了下来,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在那俯视飞机,我很怕飞机一启动把他伤到了。飞机再次启动,这下出了一点意外,我一不小心把飞机飞到了大客车那上面了,看也看不见,我只好硬着头皮靠自己的感觉来操纵了,我不知怎么的,就把油门关了,飞机直接掉下来,幸亏飞过了汽车,离地面没有多远了,这次真叫人心惊肉跳。
   玩了一会儿飞机没电了,我和爸爸就回去了。这次玩飞机让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慢慢的适应不可能一下子就成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2/1840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回味作文
       无处安家作文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家乡的桔子作文
     试飞直升机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太阳作文4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金花生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