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我是一个水龙头,住在一所医院里,成天与细菌来往,虽然细菌可恶,可是我拥有强大的除污能力,因此人们都很喜欢我,都离不开我。可是时间久了,我却日渐郁闷:有一些病人洗完了手却不把我拧紧;一两个调皮的孩子不但没有关紧我,还把我当玩具扭来扭去。因此,我和我身边的同伴都在默默的哭泣。
   本以为医生是节约用水的,没想到昨天一个医生洗完手也没有把我拧紧!那位医生走过来洗手,把我拧到最大,水哗哗啦啦的流走了。手上的细菌没了,一大半水也没有了。我一边哭泣一边想:呜呜,为什么人们都浪费水?要知道淡水资源只占全地球百分之二点六啊!而且它绝大部分都在远离人类的南北极区和冻土中,许多国家都是缺水的。人类,你们这样对待水会得到报应的!
   这几天洗手的人忘了关水龙头,我的眼睛都哭肿了,看来人类真是冥顽不灵呀!中午,又有人在浪费水,我都欲哭无泪了,突然,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不要浪费水!”有个小女孩制止了他的行为。我好奇地问:“你是谁呀?你为什么要阻止他呢?”那个可爱的小女孩说:“我是附小的学生,老师平时经常教育我们要节约用水,现在水是地球上最珍贵的资源之一,我们一定要珍惜用水。”
   “咿呀!还是有人知道这一切!”我兴奋了!小女孩接着说:“我从书中知道:一切生命都起源于水。人体百分之八十都是水分,人一旦缺水后果很严重!没有食物却有水的人能活较长时间,没有水的人顶多活七天左右,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我想如果我有手一定会拍手叫好!多乖巧的孩子呀!孩子是新的希望!只要新一代有节水的观念,人类一定还有救!没过几天,医院里来了一群红领巾,他们在我头上张贴了标语:请珍惜人类的宝贵资源——水!自那以后,乱浪费水的现象少了许多,我终于可以不用终日哭泣了……
   虽然我只是个小小的水龙头,但是我衷心地希望人类节约用水,让生命在地球上源远流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37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作文4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金花生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零分试卷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太阳作文4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金花生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写月亮的作文
    描写石头的作文
    砖头的故事作文
    关于做馒头的作文
    小石头的遭遇
    金馒头的阴谋
    面包与石头的对话
    读《小萝卜的头的故事》有感
    粉笔头的呻吟
    龙头井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