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太阳作文4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之中,最需要的我想就是太阳吧!如果没有太阳,我们大家都将看不到光明,是太阳给了我们的温暖。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太阳的神奇之处吧!
   在我们四个不同的季节的,太阳都会展现出它不同的形态,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太阳。
   春天的太阳是温暖的,那暖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使得万物都渐渐苏醒。它好像一个温暖的小姑娘,来到人间,慢慢的唤醒大自然的一切。它唤醒了大叔伯伯,唤醒了鲜花姑娘,唤醒了小草姑娘,最后它还唤醒了所有的动物。使得世间重新充满了生机。
   夏天的太阳是火热的,它充满了热情,将自己满腔的热情化为光芒照耀着大地,使得大家都感觉到了炎热。这个时候的大树伯伯开始招手叫来风婆婆,鲜花姑娘和小草姑娘都躲进了大树伯伯的身下。动物们也都叫唤起来。
   秋天的太阳是冷瑟的,这个时候的它失去了热情,照耀在大地之上的光芒没有了夏天般那么的炎热,但是还是带着丝丝的温暖。这个时候的大家都喜欢太阳的光临,喜欢感受太阳的温暖。
   冬天的太阳是寒热的,冬天是最寒冷的季节,这个时候的太阳,也仿佛收到了寒气的感染,它的光芒没有了往昔的温暖,有的只是寒冷。这个时候的万物都仿佛都太阳失去了信心。大家都选择陷入了沉睡。
   这就是我们的太阳,神奇的太阳。它总是以不同的形态展现在大家眼前,但是它给大家带来了光明。

点评:
   作者通过描写四季不同的太阳来写出了太阳的特点,让我们了解了太阳的神奇,让我们看到了太阳的形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37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金花生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零分试卷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中秋作文350字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太阳作文4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金花生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写月亮的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中秋作文350字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雨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科幻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狗妞妞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