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夏日炎炎,每天电扇、空调都会用上,好像也挡不住那翻滚的热浪。当中午更是火烤大地,这时,我总会跑去冰箱,拿出一杯冰的水果汁,吸一口,凉凉的!在一阵冰爽的香味中,我想起了这杯果汁是谁放的呢?每天,我打开了冰箱总会有一杯,真奇怪。脑袋一转,我就知道了。第二天,我起床很早,看见妈妈忙着的身影。在厨房里面,我看见一杯橙色的橙汁。还是烫的!妈妈在煮饭,六点多起床了,她一直都没有歇息。看!这儿刚完了,张罗着吃饭。她匆忙吃了几口,又拿着很多衣服洗。一直忙到了八点多,要去上班了。慌张地穿好后,走出门了。没几分钟,她又冲忙地跑了进来,将果汁立刻放进冰箱,悄悄地关上了门。我在书房里面,听听没了声音。于是,我又走进厨房,拉开冰箱——一杯橙汁。一摸,还有余温。我吸了一小口:甜中还有一点酸酸的味道——这就是亲情的味道吧!亲情,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东西。它也看不见,摸不着的,却能打动别人。也许,我无法去感受到妈妈的关心,可是我能感觉到的爱,一点点我都好好宝贝着,细细地品味着。

评语: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充满了母亲的关爱,细心体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34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银柳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以金钱为话题的作文
       节约作文
       关于得失之间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熟悉作文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写月亮的作文
     邮票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红袋子黑袋子作文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
    关爱他人的作文
    一堂充满笑声的音乐课作文
    充满爱的校园
    充满爱的汤圆
    充满梦想的我
    小学生艾滋病日作文:关爱艾
    高中预防艾滋病作文:用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