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电不是万能的,但如今的社会没有电,是万万不能的。
   朋友,当你穿梭于繁华喧闹的市井,或漫步在寂静无声的小巷,你可曾见到这样一条醒目的标语--“安全用电,人人有责”。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改善,大多数家庭都过起了小康生活,实现了“楼上楼下,电灯电话”这个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愿望,自从有了电,人类文明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自从有了电,人类再也不会饱尝黑暗的疾苦;自从有了电,寂静的夜晚变成欢乐的天堂:唱卡拉ok、跳迪斯科、看电影……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电的杰作。
   电,人类的挚友,自从它出现以来,它就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试想,如果人类的生活中没有了电,那又是一番什么狼狈景象呢?确实,人类没有了电将无法学习、无法工作、无法娱乐。然而,电的出现虽然给人类带来了幸福、光明,但它也给人类带来了灾难,带来了噩耗。据我国统计,每年因电而死亡的人就有十几万人。人们常说“水火无情”,依我看,电也是一个无形杀手。当你正确使用时,它温顺的像只小波斯猫。可你一旦激怒它,它又会变成一个面目狰狞的“电老虎”。只可惜因为一些人对电的无知,而导致电给人类带来的噩耗还在继续一幕幕地上演着。
   在我的身边,也曾发生过这样悲惨的事情。记得那是去年的冬天的一天,我们班的一位同学的爷爷发现家里的电器坏了,便自告奋勇地修起了电器。由于对电器维修的生疏,他竟然忘记了关电闸和保安器。正当他拆开电器盖的那一刹那,悲剧发生了,起子与通着电的电器碰撞,擦出耀眼的火花。与此同时,一股强大的电流贯入了他的体内。不一会,他就一命呜呼离开这美丽人间了。有首诗歌说的好:大地人体都导电,风筝远离高压线;湿手不摸电灯泡,修理电器要断电;变压器下不要玩,电线不能晾衣服;不要攀爬电线杆,安全用电记心间。朋友们,为了不惹毛“电老虎”,让我们牢记这安全用电歌吧!

描写电器的作文
   如今,每家每户的电器越来越多了,难免会有坏的时候,可你知道哪些来为我们修电器的工人们被称为什么吗!没错,他们被那些瞧不起别人的人们叫做:“低等人。”听妈妈说:“他们都是小时候学坏不学好,才变得如今这个样子。”可你们想过吗,如果没有他们,你们家里的电器坏了谁来修,你们家的电闸跳了谁来修,你们家的下水道堵了谁来修……
   有一次,我正写作业,突然妈妈大声叫了一声:“哎呀,怎么又堵了!又得去叫修下水道的。”
   “咚,咚,咚”修理工来了,妈妈开了门,轻蔑地对修理工说,“我家的下水道坏了,你看怎么修吧。”于是,修理工一声没吭就修了起来……过了一回,我完了作业,想来看看热闹。可没想到我一过来,妈妈就大声地说:“去,快去复习去,要不然以后没前途,也要来修下水道。”刚说完,那个修理工先是愣了一小会,又哽咽了一下,就又开始默默地修下水道了。一分钟后,下水道修好了。妈妈正要掏钱,那个修理工就气汹汹地对妈妈说:“下水道修好了,这钱我不要了。”我和妈妈还没缓过神来,就听“嘣”的一声,门被撞上了,那个修理工走了,神色显得是那么地无奈,眼神里似乎充满了仇恨,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3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昆虫作文
       大公鸡作文300字
       桂花作文
       油菜花的作文
       游崇武古城作文
       我发现她真的很美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冬天的小区作文
       夏天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写月亮的作文
     邮票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红袋子黑袋子作文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写泥狗子的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描写大树的作文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