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今天做完作业后,我跑到厨房里想看看妈妈在做什么菜,妈妈告诉我:“今天用微波炉做荷包蛋给你吃。”我连忙说:“能教我做吗?”妈妈笑眯眯地说:“当然可以了!”
   听了妈妈的详细指导,我便开始动手。我找了个微波炉专用盘,在菜盘里抹上一些精制油以防粘皮,然后打一个蛋到里面。事情并不顺利,我在打鸡蛋时,由于用力过猛,蛋清弄得满手都是,我有些不知所措。妈妈鼓励我:“不要着急,慢慢来。”我听了,把手上的蛋清的慢慢刮到菜盘里去。为了防止蛋清受热后膨胀破裂,我按照妈妈吩咐,用牙签在蛋黄上戳了几个洞,再撒上一些盐,然后放进微波炉,用小火转1分钟。当热气腾腾的荷包蛋出炉时,别提有多香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夹起来咬了一口,嫩滑如玉的蛋白包裹着金黄色的蛋黄,有好吃又可口。
   我吃着自己做的荷包蛋,心里美滋滋的,好像从来没吃过这样好吃的东西。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_未来的微波炉
   在2055年的今天,我们的发明家周奕君站到了诺贝尔奖的领奖台上,她发明了最最最有创意的微波炉。“微波炉不是2005年就有了吗?”“50年前就有的老发明?”台下议论纷纷。
   大家请听我说:“这种微波炉外貌机灵古怪,可它不仅能够加热,还能把一块猪肉做成山珍海味,只要你把猪肉放进微波炉里,它就会自动加工成独一无二的精美食品,这种食品还能去掉色素,给人一种全新的味道。食物里含有维生素a、b、c、d与锌、钙、铁、血,能有效补充人体每天需要的九种维生素,就可以省去买牛奶、鸡蛋的钱。这个微波炉还不需要插电,而且可以收缩,还能随时带在身上。”
   台下一片掌声,大家都簇拥在我身边,想要购买我手中的这个微波炉,我得意的笑了,笑得那么甜……
   “君儿,起床了。”一阵叫声把我吵醒,原来,这只是一场梦。上学的路上,我一直想着那个微波炉。路边的花朵在摇头,路边的小草在招手,好像都很高兴。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随着科学进步的不断发展,我的梦一定会实现的。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_我家的微波炉
   我总是想着要有一台机器可以把菜和饭放进去,按一下键,到了时间它就自动停下来,菜饭都香香的,而且还很好吃,那多好呀!
   不料,今天爸爸妈妈买回了一台我梦想中的机器。刚搬回家,我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高兴极了,很想看一看是什么样子的。妈妈打开包装盒后,我就看见了神奇的微波炉。
   我仔细观察,看见外壳呈黑色的,微波炉的上方还有一个排气口,它的右边有许许多多的按键:有火力键、时钟键、烧烤键、重量调节键、时间键、开始键和停止取消键。这些键都有不同的作用。
   如果你想热饭就把饭放进微波炉专用的碗里,再放进微波炉里,把时间按键拧到一分钟或二钟,再按开始键就开始运行了。到时间它会自动关闭,就热好了。
   如果你要烧烤的话,就把东西放在烧烤架上,放进微波炉,烧烤就比热饭要慢得多,大约要十几分钟,也是把时间键拧到十二或十三,再按烧烤键,最后按开始就行了。烤到二三分钟时,香味就从排气口里出来了,让人直流口水。烧烤好了就更不用说了,真是名副其实的美味家肴啊!
   如果你知道食物的重量,可以按重量调节键,它能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29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含羞草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我家乡的春节
       魅力雪景作文
       关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红袋子黑袋子作文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写泥狗子的作文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迟到的圣诞礼物作文
    描写校园景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
    关于云台山的作文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关于冰的作文
    描写自然景物的作文
    关于诚实的作文350字
    描写大树的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
    关于健康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