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红袋子黑袋子作文

已经是深夜了,铺天盖地的雪花纷纷扬扬、陆陆续续地飘落下来。家家户户的灯火都熄灭了,人人都进入了梦乡。
   大雪过后,美丽皎洁的月亮终于爬了上来,远处传来一阵轻盈的鹿蹄声,一道红光在月亮面前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是一个雪撬。
   雪撬上坐着一个人,这个矮矮胖胖,穿着一身红,满脸慈祥的人是谁呢?没错,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圣诞老人——对尼古拉。
   圣诞老人降落在一间房子的屋顶上,当他刚将那鼓鼓囊囊的红袋子搬下车,才发现找不着烟囱了。现在人们家家都不装烟囱这种玩艺了,无奈之下,他也只得“破门而入”了。
   又下起了白茫茫的大雪,圣诞老人送完了所有的礼物,不由地擦了一下头上的汗水。这时,一道黑影划过,是一个人。这个高高瘦瘦,穿着一身黑,贼眉鼠眼的人是谁呢?没错,他就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小偷了。
   小偷跳到一间屋子前,甩了甩扁扁的黑袋子,毫不犹豫的“破门而入”了。所到之处,无一礼物“幸存”。他那黑袋子慢慢鼓起来。
   小偷呲着牙,咧着嘴,兴高采烈地从一间房子里跳了出来。这时,“站住!”一声响亮的声音回落在他耳畔,小偷不由地冒了一身冷汗。回头一看,发出这一声怒吼的,正是已经气得面红耳赤,眼睛里好像冒了火似的对圣诞老人。
   小偷眯贼溜溜的眼睛笑道:“哈哈,老头,就你?”说着立刻飞奔过去,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向对圣诞老人刺去!就在这危急时刻,那红光又回来了,顷刻间,那小偷连续地被12头驯鹿撞击着,践踏着,碾压着,转身成了肉饼。
   在驯鹿的帮助下,圣诞老人终于在天亮前重新塞进了床边的袜子里,然后登上雪撬,向黎明飞去。
   红袋子,变得扁扁平平,黑袋子,永远是扁扁平平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27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哭泣的竹子作文400字
       初秋作文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雷与雨作文
       风之语作文
       雨韵作文300字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红袋子黑袋子作文
     贴心的礼物作文150字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家寿命最长的表作文
     写泥狗子的作文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描写小吃的作文200字
     我的奖励作文600字
     迟到的圣诞礼物作文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一只袋子的晴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