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一天夜里,一个人家里的玻璃突然变成了黄色,并发出了急促的报警声,这报警声不是那里出了小偷,那里出了强盗,而是一个人家的煤气漏了,你也许会惊讶地说:“这窗子上的玻璃怎么会报警?”这就是现代新型玻璃——“自动报警玻璃。”只要家里的煤气或什么有毒气体漏了,这种玻璃就会发出刺儿的报警声,是为什么呢?是因为玻璃上装了密密的金属丝网,一旦什么有毒气体散发出来了,玻璃上的金属网就会察觉到,并同时向玻璃四角上的报警器发信号,这样安全性就大大的提高了。
   你可能会想,现在是甲型流感的爆发期,如果家里有流感病毒怎么办?如果有自动清毒玻璃该多好!其实这种玻璃早就问世了,它就是:“自动清毒玻璃”。这种玻璃每天能释放一种清毒气体,它可以消灭所有的病毒,这种玻璃不仅可以消灭病毒而且还可以使空气更清新。
   在21世纪的新型建筑里,新型玻璃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相信不远的未来,会有更多的新型玻璃出场。

新型玻璃的作文
   现在,我们家家户户用的恐怕都是同样的玻璃,而我们的各个诊所及每家医院都在用与我们家中不同的新型玻璃,这种玻璃是“杀菌玻璃”,它比较的特殊,这个玻璃的用途真是太好了,诊所及医院最适合用这种玻璃了,如果外面的细菌想进入,那这种玻璃不但可以抵挡细菌的进入,而且还能把细菌消灭,以确保医院的卫生状态良。
   有一种玻璃可以跟你随身携带的保护伞一样,这种玻璃叫作“太阳能玻璃”,这种玻璃的特点可多了,在正午的时候,就算你站在帝王大厦的最高的那一层楼,你也不会被烈日所灼伤你的皮肤,当你躺在沙发上休息时,它会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在炎热的夏天,它能挡住强烈的阳光,是室内比室外更加的凉爽;在严寒的冬天,它能把冷空气储存在室内,是室内保持温暖,最有趣的那要数晚上了,你如果在办公室里办公,玻璃会因你的需要去调节室内的光线明暗。
   这就是我所希望科学家能够发明出的新型玻璃。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再来发明更多更美好的东西!

新型玻璃的作文
   现在,我已经置身于2100年,现在的科学已经非常发达,像充气树叶桥,防撞车,说话地图……而像玻璃这种普遍的东西却没多大的改善。我茶不思,饭不想,夜以继日坐在实验试里研究,终于研究出了一种“万能玻璃”。
   这种玻璃只有一乍大小。上有绿、黄、红、蓝四种颜色的按键。绿键能开启娱乐功能,让你轻松一刻。娱乐功能也可以选择:有电脑、有mp5、有趣味数学、有五子棋、有军棋、有象棋、有跳棋……你累了就可以好好享受享受了。你不必担心玻璃不够大,因为玻璃有自动放大与自动缩小功能。你如果觉得还不够大的话,那就把玻璃反过来,反面有大小调节器,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调节玻璃大小。
   黄键是学习键,如果你按下,马上就会出现一位老师,你可以用任何语言与他进行对话,让他教你各种知识。如果是老师教你,你只需再按一下黄键。玻璃就会自动切换到面对面教学功能。你如果想喝口水,想上厕所,就按下暂停键吧!你不必担心错过这时段的讲解,玻璃会自动将这时段老师讲的内容录下来,让你接着看。老师如果提了一个问题,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很大的“回答”键,并有10秒钟的倒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19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象棋作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与你为邻作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棒棒糖的作文
    我想发明的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想象作文
    介绍新型玻璃
    (091211周记)玻璃窗上的画
    新型课桌
    玻璃的哭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