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蛤蟆和青蛙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后天就是青蛙的生日了,蛤蟆想送给它一件美丽的衣裳。
   第二天,蛤蟆就拿起一块有着小花图案的布开始做衣裳。可是没剪几下就剪坏了,它想:“那我就给青蛙做件背心吧,马上要过冬了,青蛙也要冬眠了,它穿上这件背心,既漂亮又暖和,一定会开心的。”于是蛤蟆一边想一边改做背心,结果一开小差又剪错了。它叹了口气,想:“又剪错了,干脆给青蛙做顶帽子吧,给它戴上一定很帅气。”说干就干,蛤蟆又把背心该做成帽子,剪着剪着,一不小心又剪坏了,最后只能该做成手帕了。看着自己将要送给青蛙的礼物,伤心极了。
   第三天,蛤蟆带着手帕去参加青蛙的生日派对,看着来宾拿着贵重的礼物。有的送手表;有的送手机;有的送皮鞋……蛤蟆看着自己带的手帕,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但也没有别的办法了。蛤蟆把手帕给青蛙时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本来想送你一件漂亮的衣裳的,结果剪错了,只好给你一块小手帕了。”而青蛙却笑着说:“没关系,你的行为让我很感动,正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管别人送你的东西怎么样,只要是真心的,就比什么都珍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18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的启示作文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棒棒糖的作文
     描写桥的作文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有关元旦节日作文:元旦的礼
    老师的礼物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