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这是一张非常珍贵的照片,照片上的人就是我。这是去年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在黄龙旅游的时候照的,照片上正是雪山脚下最最有名的五彩池,爸爸妈妈说,他们长这么大才第一次去那里呢!我当时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孩。
   你们看到我身后的景色了吗?那片茂密的树林正在雪山的脚下,你们看到了我身后的水池了吗?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那里的水看上去跟我们这里的水很不一样,在阳光下,那里的水有的蓝,有的绿,有的黄,有的青,有的紫……我刚才说的这些颜色,一定要到五彩池边才能观赏得更清楚。我当时也很好奇,就拿了一个矿泉水空瓶装了半瓶水,才发现水是透明的,根本就没有这么多颜色,你们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我和爸爸妈妈在电脑上找到了正确答案:五彩池是位于黄龙最上端的钙化彩池群,共有693个钙池,距入口4166米。她以秀美多彩,纯洁透明闻名于天下,面积5645平方米,是黄龙美景的精粹,湖里生长着水绵、轮藻、小蕨等水生植物群落,同时还生长芦苇、节节草、水灯芯等草本植物。这些水生群落所含叶绿素深浅不同,在富含碳酸钙质的湖水里,能呈现不同的颜色。
   五彩池海拔3900米,是黄龙景点最高处。走到这里需要一定的体力,很多人因为体力不支而中途下山放弃了这个最美丽的看点,所以上山时,一定不要走太快,保存体力。我们是坐缆车到了山顶,再走了好长好长的栈道,当我走到雪山脚下的时候,我实在是没有力气了,就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却到了爸爸的怀里,爸爸告诉我,妈妈已经到了五彩池的起点,她会帮我们带回那里的每一道风景。这张照片是等妈妈回来的时候拍的,算是五彩池的中间部分吧!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都会想到美丽的五彩池。同学们去黄龙旅游的话,一定要去看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16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色列车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迎春花作文
       葡萄树作文
       忘不了作文5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棒棒糖的作文
     描写桥的作文
     幸运宝贝作文
     我的红领巾
     礼物作文50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一张旧照片作文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50字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张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