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桥的作文

我们龙凤山清水秀,到处散发着野花的清香。我最好奇的是龙凤的石桥。
   我仔细地观察他;用学过的数学方法,用脚步量了量整个桥长二十四米,桥宽八米,两边用六十四块条石做桥栏。我和妈妈向深处走去,啊!好暖和。妈妈告诉我桥下面冬暖夏凉。只见小河的水清澈见底,还有几只小螃蟹在那快活地爬着。我使劲吼了一声,哇!还有回音。
   我发现整个桥形是半圆的拱形,没有什么支撑,看上去很光滑,都是用大同小异长一米二左右,宽五十厘米的条石互砌而成。外婆给我讲过,很久很久以前人们辛勤劳动,那时没什么机械,就是用木头先做成桥的样子,然后在上面放上成形的条石,加水泥和沙,让水泥和石头凝固,最后等水泥干了,就把木头从上面一块一块取下来,就变成了今天这座石桥。
   我想我一定要快点长大,做一名无所不知的科学家,比以前的科学家更早一步揭开这石桥的所有秘密。

描写桥的作文
   小时候,每次听着外婆唱那熟悉的歌谣,走过故乡那弯弯的小桥,都会觉得我被外婆包在爱里,长大了,才发现,那弯弯的小桥,就是承载爱的那片心,陪我度过了10年的光阴,它,留在了我的心里,它,留在了我的记忆里。
   当我一次又一次的走过时,它一次又一次的发出“吱呀”声,我又一次又一次的想,是不是我弄疼它了,这时我发现了——其实那桥可真美,被青藤包围,缠绕,毛毛虫给他挠痒,花儿绽放,点缀着故乡的小桥。原来以前我每次走过时,都不曾看它一眼!尽管它,很美。
   不过,这桥引起了我对它的兴趣,我天天和它聊天,每天我的心事都要向它倾诉,尽管……它不是个人,而且没有生命,但和它在一起,无论什么时候都不无聊,都有活力,就算再辛苦再累,我都和它聊天,它,成了我生命的动力。
   这桥,与我在一起10年,我不会忘记它,是它,伴我成长。

描写桥的作文
   在春光明媚的时候,从空中鸟瞰江汉平原,映入你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绿油油的稻田,星星点点点缀其间的是大大小小的湖泊。奔腾的长江滚滚而下,像给平原围上了一条腰带。在长江中游的荆江河段,荆州古城依江而居。在这里,有诸葛亮、周瑜“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豪壮篇章,也有关羽大意失荆州、败走麦城的悲惨故事。
   在这里,207国道、318国道纵横相通,还有宜黄、襄荆、荆常三条高速公路交叉相连,可谓交通重地。可谁曾想到,若干年前,这里还是靠轮渡过江,有多少次,长江两岸等待过江的车队如一字长龙,司机们苦不堪言,乘客们怨声载道。更难忘,1989年正月十六,一辆满载返校大学生和外出打工者的大客车一头冲进长江,冰冷的江水吞噬了数十条鲜活的生命。
   终于,2002年的国庆节,“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投资14亿、历时四年半建设的荆州长江大桥正式通车了!那一天,数以万计的荆州人民走上桥头,载歌载舞,尽情欢庆。
   这是一座多么雄伟的大桥啊。桥长4397米,由北岸引桥、荆州大堤桥、北岸滩桥、北汊通航孔桥、三八洲桥、南汊通航孔桥、南岸滩桥、荆南干堤桥和南岸引桥等9个部分组成。桥宽24米,双向四车道,日通车能力可达2万辆以上。桥面铺设墨绿色进口沥青,夏不粘冬不脆,汽车驶过上面,舒坦平稳,就像人走在地毯上一样。
   这是一座多么奇妙的大桥啊。北汊通航引桥是主跨500米的pc斜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13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运宝贝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责任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期末考试作文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我是最聪明的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乡下阿姨成了大画家作文
     
     棒棒糖的作文
     描写桥的作文
     幸运宝贝作文
     我的红领巾
     礼物作文50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作文
     家乡小吃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关于白龙桥古廊桥的调查报告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