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猪卷笔刀作文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猪卷笔刀,我是小主人的爸爸送给小主人的礼物,小主人可喜欢我了。
   我是一只粉红色的小猪,长得圆头圆脑的,我的性格十分开朗,一笑起来,那两只小巧玲珑的眼睛就变成了两弯新月,圆圆的脑袋下面有一只十分令人喜爱的椭圆形的小鼻子。使我显得十分精致、可爱。最可爱的就数我那胖嘟嘟的身体了,圆鼓鼓的,像个“小皮球”我那透明的粉红色身体里面有一个卷笔刀,身体下边还有四只可爱的小腿呢,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安安稳稳地坐在小主人的书桌上。
   我不仅长得可爱,而且还能帮助小主人做作业呢,每天晚上小主人写了一本又一本的作业,铅笔盒里的铅笔全都粗了,当小主人正着急的时候我悄悄地走的小主人的面前,小主人抬头看到了我,兴奋的说:“对啊,我怎么没想你呢!”小主人把我的鼻子轻轻地扭开,露出了我的“小嘴巴”,小主人把一支铅笔伸进了我的“小嘴巴”里,我紧紧咬住铅笔,小主人轻轻地转动起来,不一会儿一支细细长长的笔削好了,接着小主人又把一支又一支的铅笔伸进我的“嘴巴”里,不一会儿我就吃的饱饱的。我挺着圆滚滚的大肚子看着小主人告诉他我吃得太饱了,小主人一边拍着脑袋,一边把我的“外套”脱了把里面的铅笔削全倒进垃圾桶,我又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猪。
   我爱我的小主人,小主人也一样爱
   我,我们是一对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804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夏日出游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雨的作文
       秋天作文600字
       珍惜友谊作文600字
       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离别家乡的岁月
       电梯惊魂
       小学生日记350字
     
     小猪卷笔刀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鞋子作文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可爱的小猪作文
    小猪送鱼记
    小猪唏哩呼噜读后感
    小猪和西瓜
    小猪交朋友
    小猪找工作
    我的小猪存钱罐
    小猪吃西瓜
    小猪懒懒
    小猪开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