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今年十一岁了,每当看着墙上的一张照片,我都会想起曾经最温暖的时候。那时,爸爸非常喜欢穿西服,因为他着西装很有绅士的风度,但是却失去了年轻时的英姿。而我那美丽的妈妈每天打扮得像个白雪公主,轻飘飘的裙摆总能让人着迷,虽然她已不再年轻,但眼睛非常有神。照片中间当然是我啦,鼓起腮帮子正幸福地吹着摆在我眼前10支蜡烛上的火……
   墙上一张张不同内容的照片都印证了我们一家的幸福,一排排地见证着成长中的我。它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风景,也是最留在我生命中最幸福的记忆。童年的记忆是难以记忘却的,因为童年给我带来了许多天真浪漫的故事,而这些故事一直激励着我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最美丽的花朵。我在这里,我将慢慢地长大;在这里,我将向明天出发。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深深地坚信,无论走到哪里,也无论身处何地,我都会时时记得这张令人难忘的童年全家照。照片里面的每个细节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它就是我生命中的影子,从不离弃,有照片在,梦就在。这张照片不但记载我的美好时代,也包含了亲爱的爸爸妈妈,让有他们的陪伴,我的童年将会更加美好。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通过这篇文章,作者回忆了一张小时候与爸爸妈妈的合家照,从中得到许多启发,从而得到童年的照片是多么地重要,希望小朋友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童年生活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804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小河上的石桩桥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鞋子作文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令我内疚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50字
    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