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新年到了,大街两旁、各家各户都挂上了象征喜庆的大红灯笼,我家也挂了一对小灯笼,非常引人注目。
  小灯笼上方有一根红色的把柄,它的末端是两根红色的电线,红色电线下面连接的就是小灯笼了。小灯笼的顶上有一个粉红色的六角顶,像一个屋檐,有六个角,个个都向上翘着,分别用黄色的线系着一束束红色的须线。六角顶的下面就是小灯笼的主体部份了,它有六个面,每个面都有图案,每个相对的面上画着相同的图案,一共有三种不同的图案,分别代表着不同的意思:最显眼的大红福字代表福气多多,而男福娃和女福娃都双手握拳,眉开眼笑,仿佛在对我说:“恭喜发财。”
  我家的小灯笼还有一个特殊功能:会发光。只要把把柄的开关往上一推,隐藏在小灯笼里的灯就亮了,把小灯笼挂在门框上,真是漂亮极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灯笼,既漂亮又实用,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买一个,为你的家也增添一份喜庆的色彩。
描写灯笼的作文300字
  有一只灯笼,它是四方形的,每边都贴着一朵金色的小花,手柄上刻着两条呲牙咧嘴的青龙,每当点亮灯笼里的蜡烛,那金色的小花栩栩如生,再看青龙,在光的照耀下,像活了一样,漂亮极了。
  这个灯笼虽然很美,但总是很自大,就在元宵节这天,他又开始嘲讽“身体”里的蜡烛了:“哥们,你可得感谢我收留你,要不谁认识你呀,看你长得,既没鼻子又没眼睛,像根柴棍”。蜡烛却微笑着,但毫不客气地说:“别自大了,我还可以给人们光亮,而你要是离开我,就会变成一个没人理睬的废物”。“不—不,你胡说”灯笼气呼呼地大声喊叫着……
  天渐渐的黑了,观灯的好多人都围在这个灯笼前赞叹不已,可把灯笼乐坏了,“瞧见了吧,丑八怪白条,我才是人们目光中的焦点”,蜡烛已忍无可忍,只见他沉思了一下,狠狠的吹灭了自己。
  顿时,原来漂亮的图案全消失了,灯笼变成了个黑乎乎的破纸盒,“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灯笼着急了,只见观赏的人群瞬间也散开了,这时灯笼才恍然大悟,它低下了傲慢的头,“蜡烛大哥,是我错了,我不能没有你,更不应该贬低你,我们应该做不离不弃的好伙伴,我向你道歉,请原谅我”!
  “叭”蜡烛重新点亮了自己,美丽的图案又重现了,不一会,这个灯笼又成了人们观赏的焦点。
  灯笼和蜡烛也高兴的笑了!
描写灯笼的作文500字
  小时候,家里种过一种植物,现在已经记不得了,只记得结着被灯笼形的皮着的小果子。等到秋天成熟,摘下来晾干。如果家里人着了凉,嗓子疼什么的,把一颗小干果子放在杯里,开水泡了喝下去,包好。但是,总是一大杯,而且苦得要命。流过味蕾时有一种咬到了炖鱼时不慎留在鱼腹中的苦胆的感觉,可以说苦得流出泪来,而且不喝到最后一口,不把那泡开的皱巴巴的小果子嚼在嘴里,绝尝不到一丝甜。奇怪的是,每次喝完总忍不住去舔嘴唇,好像刚刚喝下的不是苦药而是蜂蜜,但真等到又一次要喝那种水时,那种苦味仍我实在喝不下去呢。
  仔细想一想,这种灯笼果茶于安徒生,很相似
  的确,他受了太多苦,太多的不幸。幼年时,家境就不好,父亲去世后更加不好,年幼的他踏上了追梦的路,到了大城市,他不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饺子的作文
       绿茶作文
       毽子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紫荆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