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看啊,窗外的桃花开的多美!你尽管大饱眼福地瞧去,那一株白中透着粉嫩,身躯挺拔的桃花,正在还没从寒冷中走出的空气中直直的站立。它开满了无数幽柔的粉白色花朵。似乎还闪耀着萤火般靓丽的光泽。在阳光下,清风吹拂着它的花瓣。那些美的令人惊异的花瓣就随风散落,有的在风中摇曳着;有的在屋前打转着;有的在人们身边徘徊似乎不愿离去;还有的不住的狂舞飞旋,像是一定要展现它最秀美的一面给人们看到才肯罢休呢,花蕊是那般细小呵!像是金光闪闪的麦穗,斜斜的舒展开来。带着几分慵懒,却又看着十分舒服。嫩嫩的,脆脆的,既柔软又带些坚韧。
  听啊,窗外的桃花演奏的弦乐多动听!它与清风交织着演奏。尽情而又卖力的吟唱着一曲曲动听的曲子,用心去听,风铃般叮叮当当清脆的响,那是桃花与路过的娇小的蝶合唱的,蝶煽动着藕荷色的翅膀,扑打在桃花粉嫩的花瓣上,轻轻的摩擦产生的,自然而又和谐;铜管齐鸣般热烈鸣响的,是它与热情的蜂手牵手一起献上的。蜂轻轻摆弄着尾翼,嗡嗡的在桃花旁飞来飞去。桃花自然也不恼。它欢迎他的到来,也喜欢他的舞蹈,于是他们唱起了热烈的友谊之歌。热烈而又欢快。
  闻啊,窗外的桃花香气多么沁人心脾!它只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幽香,却使我深深的着迷。那一股气息穿透了窗子进入了我的视线。它就像一个奇幻的形体在向我轻轻招手,我也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啊,多么慑人心魄的气息啊,真使人不可自拔的陶醉其中。
  我们亦是热爱这一场桃花的表演,它独领风骚;它独居桂冠;它美丽;它秀气;它坚韧……叫人怎能不爱它?
描写桃花的作文400字
  桃花开了,勇敢的开放了。
  二月暖春的阳光早早地将桃花的精灵找寻了出来,淡黄、乳白的花蕾探着头,缩着勃,像春姑娘脸上薄薄的沙巾,朦胧中透着细致,随意中露出执着。它们张开了探春的眼睛,将淡淡的色彩撒在桃林,装点出一丝春的影子,春姑娘轻快的脚步在桃花的带领下回来了吧。
  一夜春寒,那善于修枝剪叶,裁花扶柳的二月剪刀变成了一把锋励的剑,探出头的桃花将小脸又藏进了灰色的壳中,在寒风中悠悠颤抖。哦,远处,一朵淡黄,像腊梅一样傲立枝头,独枝而放的,是桃花吗?你看它张开的花瓣在风中摇动,顽强地张扬着它的傲色,找寻着春的方向。傲立独放是寒梅的品格,而桃花,你也是吗?
  春寒未止,我却病倒了,躺在病床上的我极想念那枝独放的桃花,它该找到春了吧!走进桃林,我便被眼前的景色呆住了,这是桃林吗?这分明是浓装涂抹的水彩;花仙子的庄园;花团锦簇的彩绣。那片片红的、黄的、粉的、白的花瓣在风中轻舞,象春姑娘身披彩裙在枝头慢步,象一群欢快的孩子,你藏着头,我悟着脸。在这花的海洋里,我没有听见蜜蜂的声音,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勤劳勇敢的蜜蜂也回到了温暖的巢里,而我的桃花,勇敢的桃花,却傲而怒放了。
  我找寻那枝独放的桃花,很久都没有找到,我想,它悄悄的走了吧,化成了一粒春肥,溶进脚下的土地了。看着这满园的春色,我终于明白,只有它才懂得什么是“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总是春”的真正含义。它正如我心中的英雄,悄悄的来,默默的去,不留痕迹,却带动风雨。面对桃林,而对我心中的英雄,我深深的感动了。
描写桃花的作文300字
  “自古雄才多磨难,从来纨绔少伟男!”只有独立自主,才能经得起生活的考验,文中作者用借的方法物喻人的方法,刻画了桃花心木独立自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关于借物抒情的作文
       礼物作文
       关于黑板的作文
       我想发明的新型玻璃作文
       描写紫荆花的作文
       功夫茶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紫荆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