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我的家乡在慈溪。杨梅是咱家乡的特产, 好吃的令人陶醉,不但家乡的人都爱吃杨梅,而且外国人也爱吃杨梅。
  杨梅是一种令人回味的水果。杨梅的品种十分的多。杨梅的味道可美了,吃一口,会让你进入它的幻想。所以我们都爱吃杨梅.杨梅的味道不但很鲜美,而且他的颜色跟味道有关系呢。如果杨梅的颜色红红的,这一颗杨梅有一点点酸味。要是这一颗杨梅得发紫或发黑,它呀,一定十分的甜。你看颜色跟味道有关系吧,你说不对呀?
  夏天,人们都上来采又大又甜的杨梅。那时,杨梅就像水一样,如果我们渴了,就一定吃他。吃杨梅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事,有一次,我实在渴死了,看见一筐杨梅,就吃了起来,吃的牙齿发红,发红的,像一颗颗小宝石。过了一天,牙齿才不发红,在这一天,我没有出过门。杨梅不但好吃,而且也十分的美。杨梅可以做成好多美美味的东西.如杨梅烧酒,杨梅罐头……杨梅烧酒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帮人们清醒脑子,可以消暑,另人气舒凉爽。你说你爱不爱杨梅烧酒?我呀,一定爱。杨梅罐头里的杨梅,可甜了,味道比原来的好几倍呀。所以我爱家乡的杨梅。还有是它闻名中外。
  我爱家乡的杨梅。我会一年四季都记着你的美味。
家乡的杨梅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全家和笑涵妹妹一家一起去三都。
  杨梅树都种在山坡上,爬上去比较吃力,好不容易到了杨梅树下面,抬头看见许多红红的杨梅挂在枝头,仿佛就是一颗颗美丽的玛瑙。我摘了一颗黑红色的杨梅,放进嘴里,嗯,好甜哪,你瞧!爸爸都爬到树上去摘了。
  不一会儿工夫,我们已经摘了满满一篮杨梅,开开心心下山回家了。
家乡的杨梅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慈溪,在我们这里,拖鞋,杨梅是当地的特产。今天让我来讲讲杨梅吧。
    杨梅树喜欢在山高谷深的地方成长,当然,杨梅也长的快,更好吃。杨梅生长在 6 月 20 日 左右,每当这时候,杨梅熟了,我就跟外公去山上摘杨梅(外公自己种的杨梅树)。一路上,我高兴极了,蹦蹦跳跳,差点被石头绊倒,外公问我有没有事,我说:“只要能摘到杨梅,一点皮肉伤算不了什么。”外公夸我真勇敢。
    来到上林湖,人山人海,全都是买杨梅的和卖杨梅的。我们一步步登上山,累的我满头大汗,连衣服都湿透了。遇到难走的地方,我总是要外公拉一把 …… 来到山上已经是中午了,外公叫我看管杨梅,由他摘杨梅。我看管了一会儿,觉得没趣儿,就偷偷摘了一个,你看它圆滚滚的身材,咬一口酸里带甜。它不是真的黑,而是太红了,所以红得像黑,一阵热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那一个个大弹珠似的杨梅像小姑娘咧着小嘴微微笑。
    啊!家乡的杨梅,我为你感到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花儿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垃圾桶作文
       跳跳糖作文
       关于零食的作文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美味小吃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家乡的电动车作文
    家乡的橘树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