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每个人都经历过挫折,有些人把挫折视为洪水猛兽,有些人把挫折视为良师益友,而我则属于后者。
  没有经过磨难的人生是残缺的人生。磨难和挫折能锻炼人的意志激发人的潜力,促使认知难而上,从而达到既定的人生目标。没有经过坎坷的人,人生之路必然单点而缺乏色彩。别给生命以舒适的环境和良好的条件,只有这样人生之路才会更完美,事业才会更辉煌。
  王安石笔下的方仲永自小就可“自事指物作诗立就”,被誉为神童。但他自恃天赋,不注重后天的培养与磨练,最后落得了一个“泯然众人矣”。回首历史,许多有成就的人,就是因为经历磨难与挫折而有所作为。自古的贤人没有不经过挫折与磨难而名声大作,闻名于世的,应为生命的摇篮结不出坚实的果实。“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别给生命以摇篮啊!
  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一支英国军队被拿破仑所率大军所击溃。这支军队的将领们落荒而逃,大部分躲在热带雨林中入睡,而其中一位建瓴逃到农夫的牛棚中。当他灰心意冷之时,他惊奇地发现那只蜘蛛在狂风中奋力织那张残破的网。网被狂风一次次刮破,但蜘蛛又一次次的重新编织,奋力修补。将军被这个小精灵震撼了。于是他重新返回部队,重振旗鼓,卷土重来了。终于在比利时境内的滑铁卢击溃了不可一世的拿破仑。他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名震四方的一代名将---威灵顿!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人的一生会收到很多礼物,有些礼物意义非凡,,有些则是过节,生日的贺礼。
  我最珍贵的是爷爷送我的一个小玩偶。那个小玩偶很小巧,脸蛋胖胖的,有一双大眼睛和一个小嘴巴,穿着一件红色的衬衫。
  那是在我一年级时爷爷送给我的。我十分喜欢,在我得到这个礼物的几个星期后,爷爷生病住院,后来去世了。我非常伤心,我想:“爷爷不在了,他送我的这个玩偶我一定要好好保存。”
  从此以后,我只要一看见这个玩偶,就想起了爷爷,就伤心难过起来,于是我把那个玩偶放在书柜上。
  有一次,同学叫我到外面去玩,回家后,我发现小玩偶不见了,我去找了几个抽屉,还是没有小玩偶的踪影。我又去问了妈妈,妈妈说:“刚才来了客人,有一个小孩喜欢,我就送给他了。”我着急起来,说:“你干嘛不经过我的同意,这东西很重要啊!”妈妈说:“那怎么办?都已经送出去了,怎么拿回来啊?”我急得哭了,说:“我不管,你送的就要给我拿回来。”我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来,妈妈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客人家。
  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了开门声,又听见:“我今天丢人可丢大了!”的声音,妈妈回来了,手上拿着那个小玩偶,我立刻冲上去喊:“妈妈万岁!”妈妈说:“给你,现在你不用再闹了吧。”我高兴的回答:“我一定听话。”
  我拿着玩偶,到了书柜前,放了上去,我对玩偶说:“以后我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
  这个礼物是我对爷爷的思念,我非常珍惜它。

珍贵的礼物作文450
  晚上,我慢慢地打开抽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味小吃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台灯的作文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
       关于荷兰风车的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写喷泉的作文
       关于棉花糖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最好的礼物作文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春天的礼物作文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