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棉花糖的作文

  朋友,等于天上大朵大朵的棉花糖。
  这是可小莫对我说的。被糖吃掉的牙齿,空洞洞。她却很努力、很用力地说。后来我撵着她满校园地跑,她就笑咯咯地把棉花糖吃得满脸都是。
  可小莫是3岁时搬到我家隔壁的。那个下午,我再也没有听到知了的叫声。可小莫被她妈关在家里,哭得很厉害。最后我妈就让我去安慰安慰她。我们,就那样隔着铁门,玩了一个下午的过家家。可小莫问我为什么天黑了就没有阳光,我说我不知道。后来,我们都把很多很多的阳光装进瓶子,彼此收藏。
  从那以后,可小莫她妈外出时,都会把她扔在我们家。我们都是奇怪的小孩,都莫名其妙地怀念起那个下午的时光。我们都没有打开玻璃瓶,虽然看不到,却还是固执地相信阳光就在里面。后来可小莫有故意让她妈把她关在家里,可我们却都没有了那个下午的兴致。
  七岁的时候,我们在一起讨论我们的爱好。最后的结论是:我喜欢喝可乐,她却喜欢吃棉花糖,而且一定是大门外面那个老公公做的棉花糖。于是每个下午,都会有一个女孩子喝着可乐,陪着另一个女孩子站在棉花糖的小摊前,4只眼睛盯着吱吱转动的机器和吐出来的糖丝。我的钱有一半用来买棉花糖,可小莫的钱也有一半用来买可乐。当我明白可乐比较贵时,我就开始替可小莫的钱包难过。
  那天我们家要搬走时,可小莫问了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为什么搬走的是我而不是她。我就抱着她哭得稀里哗啦。可小莫没有哭,她说她的眼泪要留到以后回忆的时候才流,她说她在这个熟悉的地方找不到我时会难过的。说着说着我就看见她转过身去擦眼泪。我一看见她滴在地上的泪就停止了哭泣。我拍者她的肩膀说,小莫,如果想我了就给我在q上留言。可小莫就很用力很用力地点头。
  一个月后,我打开qq,一下子就找到了可小莫的留言。

关于棉花糖的作文300字
  星期日,妈妈带我去街上游玩。
  刚到街头,我就看见许多人围在一个卖棉花糖的小摊周围,这一下也把我吸引住了。我好奇地钻进人群里想瞧个究竟:只见这个卖棉花糖的叔叔在机器中发了点糖粒,开动机器,一眨眼工夫,一朵朵甜甜的棉花从机器口喷了出来。叔叔赶紧拿了一根又细又长的小棒对准出口卷了起来。啊,没过一会儿,一个蓬松松的棉花糖就做好了。
  我越看越馋,赶紧缠着妈妈帮我买一根。可妈妈说:“棉花糖太甜,多吃会蛀牙……”我才不管这些呢,就拉着妈妈的衣袖再三恳求,妈妈被我缠着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掏钱给我买。
  此时,我心里乐滋滋的,迫不及待地把钱交给叔叔,两眼紧盯着叔叔卷动的小棒,期待着我的棉花糖快点做好。
  终于,在叔叔一圈圈地转动下,棉花糖越来越大,哈,做好了!说实话,我已经快熬不住了!我赶紧接过叔叔递过来的糖,可我又舍不得吃。于是,仔细地看起来。啊,白白的,软软的,松松的,用舌尖轻轻一舔,顿时,人轻飘飘的,像要飞起来了。哇,真甜!我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哇塞,棉花糖太好吃了。妈妈看见我的样子,用手指点着我的额头,微笑着说:“小馋猫!”我难为情地地下了头……
  棉花糖的力量真大!

关于棉花糖的作文300字
  很小的时候,总是惊诧于一粒小小的砂糖怎么可以抽成丝。然后像蚕儿吐丝一样,缠绕充盈成一朵盛开的洁白的大棉花。棉花在空中将它甜蜜的姿态只一个轻摆,就引诱着我的味蕾,在嘴里,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旧照片作文
       关于胖大海的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描写石榴的作文
       柠檬茶作文
       六一儿童节礼物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写云的作文
       描写岩石的作文
       家乡的茶叶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