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西红柿炒蛋作文

  从小到现在我经历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游泳,第一次滑雪,第一次坐骑自行车,第一次独自走路回家……但是至今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第一次做西红柿炒鸡蛋。
  今天中午,妈妈还没有回家,我的肚子都饿得“咕噜,咕噜”地叫了,我便想起平时妈妈经常给我做的—西红柿炒鸡蛋来。
  说干就干我从冰箱取出西红柿和鸡蛋。我先把西红柿洗得一干二净,再把西红柿切成像西瓜丁一样的块状,把西红柿成到碗里。我又拿出一个碗,拿一个鸡蛋在碗边轻轻敲了一下,鸡蛋就裂开了一条缝,我再用手一掰,黄色的蛋黄和纯色的清就落进碗里。当我把三个鸡蛋里之后,就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紧接着,我打开燃气灶和油烟机,将花生油倒进炒锅里。将油加热后,我把搅拌好的鸡蛋倒进锅里,不挺地翻炒,等鸡蛋变黄的时候,我就把切好的西红柿倒进炒锅里又加了些调料,等西红柿变软了,西红柿炒鸡蛋就算做好了。我把西红柿成到了碗里,这碗西红柿炒鸡蛋就完成了。
  我正准备吃香喷喷的西红柿炒鸡蛋的时候,妈妈突然回来了,我就把西红柿炒鸡蛋端给妈妈吃。妈妈夸我做的西红柿炒鸡蛋比她还要做的好吃。

西红柿炒蛋作文
  今天一大早上,我起床后走进厨房,看见妈妈不在家,她应该又去锻炼去了。营养早餐只能由我自己来做了。
  我从冰箱里取出两个鸡蛋,从柜子里拿出一只碗,拿出一双筷子。我先把一个鸡蛋沿着碗边儿轻轻敲打,打了好几下也没把蛋打破。于是,我不耐烦了,我拿出一根筷子,把鸡蛋戳了一个洞,呀!蛋清从里面流了出来,把我的手弄得黏黏的,很难受。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见我把厨房搞得乱七八糟,急忙说:“你是怎么回事儿呀!”“我看您还是先帮帮我吧!”于是,妈妈先叫我把手洗干净。然后叫我稍微用力一点儿,把鸡蛋打碎。嘿!我果然把鸡蛋打破了。金黄色的蛋黄从里面滑了出来,透明的蛋清从里面流了出来。我把蛋打均匀,直到打出黄色的小泡泡,然后加一点儿盐。妈妈叫我在锅上倒一些油,打开煤气灶。一直到锅上的油没有泡泡了,我才把蛋放进去,再在蛋上放一点儿葱和味精。最后把它弄成一块一块的。
  烧好后,我把炒蛋乘到盘里,这炒蛋香喷喷的,咬下去松松的,可好吃了!

西红柿炒蛋作文
  “哎呀,切到手了。”这是谁的声音?我的声音。中午,爸妈有事都不能回家。于是我这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只好自己做顿饭了。
  首先,我把米淘好,然后放在电饭锅里等待蒸熟。饭解决好了,菜该怎么办呢?此时我心如乱麻,没有一点儿头绪。忽然,我灵机一动,自己炒菜。对!就自己炒菜。
  “找到了!终于找到了!”西红柿和鲜鸡蛋,我非常激动,就来个“西红柿炒蛋”吧
  我先找了一个碗,把鸡蛋敲开、调好,可西红柿难倒我了。不论我怎么切,它总像个泥鳅一样,左跑右跑,真拿它没办法。于是我拿了一根筷子把这个“小东西”固定起来,办法果然有效。正当我得意洋洋时,不小心切到了手,殷红的血顺着指尖流出来,疼得我大叫一声。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煤气开关还没打开我就把西红柿和鸡蛋一起倒进锅里。“咦,怎么没有炒菜的烟呢?”我连忙检查,原来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榴莲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东方明珠塔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家乡的电动车作文
       零食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西红柿作文400字
    介绍西红柿
    一个西红柿,一个选择,半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