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一朵百合花,随风摇曳。白色的花瓣轻轻落下,落到褐色的泥土上。花香与泥香交融,一直飘向远方。我缓缓地从泥土上拾起百合花瓣,思绪不禁飘回过去,回忆起……
  “孙女,孙女,快出来,看奶奶给你带什么来了。”奶奶急匆匆地喊道。听得了奶奶的声音,我赶忙从屋里跑出来,只见奶奶手里拿着一朵迷人的百合花,一脸笑容地看着我。“奶奶,这是给我的吗?好美哦!”看到百合花,我甜甜地笑着说道。奶奶轻轻地提前嘴角,摇了摇头。接着,她便一本正经地对我说:“我带花来,当然是要做有价值的事啦!而这种这种有价值的事便是种花!”
  听了奶奶的话,我内心像被点燃了一把火,极度兴奋。随着奶奶来到后院,看着奶奶用铲子重重地把泥土铲起,汗水也缓缓地从她额头落下。和煦的春风吹起奶奶柔软的头发,奶奶笑着转过头对我说:“孙女,过来帮奶奶。”我蹲下身子帮奶奶扶住百合花,无意间看到奶奶那张布满皱纹的脸都笑得合成一团。我们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把百合花种好,奶奶拿来了水壶给花儿浇上水,边浇边轻松说:“终于种好了,我这把老骨头真不管用。”我搂上奶奶的脖子,对上奶奶的目光认真地说道:“奶奶,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我是说真的哦!奶奶……”
  此刻,我在心里也回忆起过去与奶奶的点点滴滴,脑海浮现出了奶奶轻轻地在我脸上亲了一口,奶奶带我上街买糖葫芦,奶奶……太多太多。眼泪湿润了我整个眼眶,我只好抬起头让泪水往回流。
  奶奶语重心长地说:“孙女,你知道奶奶为什么突然要种百合花吗?”我抿着嘴唇摇了摇头。
  奶奶说:“希望我的孙女像百合花一样美丽,纯洁。百合花就代表着奶奶,你看到它就仿佛看到奶奶,以后,有什么困难也就不会害怕了。”
  洁白的百合花,奶奶的爱,我记在心里。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上课时,老师拿来了一盆花,同学们看到了都争先恐后地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他们都纷纷欣赏起来。等我们欣赏完了,王老师告诉我们这是一盆百合花。
  盛开的百合花像一个个白色的大喇叭,它们挨挨挤挤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展开了,露出绿油油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快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百合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百合花看作一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不小!
  它香味扑鼻,如果靠近它就会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那种香味沁人心脾,使人神情气爽,只要闻一下,这一天就会精神充沛。
  百合花有白,黄。粉三种颜色,我最喜欢白色,因为它高贵典雅,洁白无暇,它象征着百年好合,花店里常用来装饰婚车,它也是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
  我爱这美丽的百合花!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在一个偏僻遥远的山谷里,有一个高达数千尺的断崖。不知道什么时候,断崖边上长出了一株小小的百合。
  百合刚刚诞生的时候,长的和杂草一模一样。但是,它心里知道自己并不是一株野草。
  它的内心深处,有一个内在的纯洁的念头!我是一株百合,不是一株野草。唯一能证明我是百合的方法,就是开出美丽的花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榴莲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东方明珠塔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家乡的电动车作文
       零食作文
       关于描写香蕉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美丽的紫罗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