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童年生活小相册作文

  今天我打扫房间的时候,翻出了一本小本子.拍去上面的灰尘,隐隐约约出现了“相册“二字。
  哦,原来这本就是我一直都找不到的相册呀!我找不到它时哭过呢,毕竟它记录了我以前的喜怒挨乐嘛。
  翻开第一页,一张可笑的相片映入眼帘:那时我三岁,一脸稚气.穿着一件蓝色的衣服坐在桌子旁吃饭。可是这哪是饭局啊,别人都笑得前仰后合的特别是叔叔:张着嘴巴,面朝天,捧着肚子,他的椅子向后倾,似乎要翻啦!奶奶则眯着眼笑,嘴也张着,露出洁白的牙齿来。他们为什么这样笑呢?你看看我吧!我满脸都是饭粒儿,手上,衣服上,桌子上也都是饭粒儿,我看着大家的反应,一脸的不解.这样的滑稽相,能不惹家人笑么?
  呵呵,还有很多令人捧腹,沉思,忧虑的相片呢!由于时间关系,我不能一一解说了!如果你想看的话,就来找我咯!

童年生活小相册作文
  我有一本相册,上面布满了我小时候的回忆。
  相册的封面是浅蓝色的,上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羊。
  相册里有许多我小时候的照片,有的是在照相馆拍的,有的是爸爸妈妈给我拍的,从毛毛头开始,一张张的照片记录了我成长的脚步。其中还有几张非常有趣的照片呢,有一张照片上的我胖乎乎的,穿着粉色有小棉袄,咧着嘴笑的很开心,连口水都流了下来,妈妈说那时我刚满一百天;还有一张的我稍微长大了一点,脖子上挂了一个哨子,手捧一个篮球,真像一个小小的篮球教练呀!
  我相信你们一定也有这样的相册吧,请一定要好好珍藏哦!因为里面藏着我们快乐的童年。

童年生活小相册作文
  我有一个小相册,每当翻开它,就好象翻开了一本童话故事,引起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今天,我又打开了它。
  第一页上是两个小孩,大约两三岁,扎了一个“冲天炮”,一套粉红色的衣服,一双天蓝色的鞋,好象两个洋娃娃,他们就是我和我表妹,听妈妈说,我们小时候总是打架,妹妹力气大,把我推到一个墙角,我也不甘示弱,用牙咬她,有一次,我把妹妹给咬伤了,后来,被爸爸妈妈k了一顿。
  第二页上是我在看骆驼,大约四五岁了,我问爸爸:“爸爸,爸爸为什么骆驼有两个山,我们就没有呢?两个山里又有些什么?”爸爸妈妈都被我那天真的话给逗笑了,而我却还在看着骆驼,心里特别的好奇,许多问题都涌向我的脑海。
  第三页是一个小泥猴,为什么说是泥猴呢?因为,我那时已经五六岁了,特别爱玩泥巴,所以就像一个小泥猴了,有一次,我把泥巴给带回家了,就在家里玩泥巴,弄得家里到处都是泥巴,爸爸妈妈回家了,看见家中这破烂不堪的样子,又看看满脸是泥巴的我,爸爸气得眼中冒火说:“好啊,你还嫌家里不够干净,帮我把墙壁上刷了一层黑,用得‘油漆’可真多!”妈妈却说:“算了算了,我看我们家的孩子挺爱做这种‘小制作’的。”就这样爸爸妈妈足足干了一星期的活才把家里弄干净,想起这件事,我就有点愧疚。
  第四页是一个小姑娘在吹蜡烛,是我过十岁生日照的,那天,我把好朋友接到家里来一起玩,下午,我们还到我一个朋友的妈妈开的酒吧里面去唱了歌的。
  在翻一页,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空白,几年后,这里将会添上一张什么样的五彩图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花生米作文
       走遍天下电脑为侣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关于贝壳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五指兄弟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关于描写粉笔的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怀念童年的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
    暑假生活二三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