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前几天的作文课上,老师让我们思考“神奇”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神奇不就是神秘又奇怪的意思吗?”我在心里暗暗地对自己说。“神奇就是奇异的意思”,“神奇就是神秘的意思”,同学们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过了一会儿,老师调转了话题,只见她从信封里拿出了一颗颗种子,让我们每四个人一组进行观察,说完,老师就把种子发了下去。
  这颗种子的大小跟胡豆差不多,形状似水滴,加上身上是棕色的,我称它为“水滴版咖啡豆,”嘿嘿!奇特吧!我用手掂了掂它,感觉轻轻的,好象感觉不到它的重量,我用手捏了捏,感觉又饱满又坚硬,我不禁把鼻子凑上去闻了闻,却什么味道也没闻到。
  等我们观察完后,老师立即把种子收了回去,她把其中一颗种子放入水中,没过一会,种子就像深水炸弹一样爆开了,它就像水母一样透明,又过了一会儿,老师杯中的水变得特别黄,感觉好象被污染了一样,我上前闻了闻,感觉有一种比蜜还甜的气味,在这又闷又热的下午,我真恨不得喝上一口,尝尝它是何种的美味。
  听说这颗种子还是治病的好药材,它可以治喉咙痛,你们知道它是什么了吗?对了,它就是神奇的胖大海啊!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看了一个陌生的东西,它像个超小形的芒果,又像一颗橄榄,它的皮肤皱皱的,有像闪电一样的花纹。我着急地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东西呀?”妈妈告诉我:“这是一颗胖大海,它还会变魔术呢!”
  只见,妈妈把胖大海放进了一个透明的玻璃杯里,再冲上开水,胖大海一下子就浮了起来。一会儿工夫就变大了,变得像开了一朵花:又过了一会儿,胖大海还在变大,变得像一头狮子。胖大海越变越大,像个带毛的气球漂浮在水面上;又像一朵大大的木耳;还像一窝小蝌蚪的卵在水里晃动。最后它占领了整个杯子。
  这真是一颗神奇的胖大海!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早晨,我们如约来到教室。
  走进教室,老师就拿出一袋果子问同学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同学们有的说是核桃;有的说是板栗;有的说是梅子;还有的说是橄榄;也有的说是胖大海。杨老师说:“非常正确,这就是胖大海。”我们满腹疑问:这个果子这么小,怎么叫胖大海呢?杨老师似乎看出了我们的心思,神秘兮兮地说:“胖大海会变魔术哟!”杨老师给了我们每个组一个胖大海。闻一闻,有一股中药味。摸一摸,它凹凸不平,硬梆梆的。看一看,它像一个满脸皱纹的老爷爷。杨老师叫我们把胖大海丢进杯子,把滚烫的开水倒进杯子里。胖大海在杯子里蹦了两下沉到杯底不动了。开水倒进杯子后,胖大海浮到水面上来了,吹了几个小泡泡,它越来越大,越来越胖,最后在水面绽开了,像一朵菊花;像发胀了的木耳;像一团蓬松的棉花,把整个杯子都占满了。真是名副其实的胖大海呀!我喝了一口,苦尽甘来。这时,老师告诉我们,胖大海有清热解毒、清咽利喉的功效。
  胖大海真神奇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作文
       关于公交车的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写小鸟的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一个红气球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神奇的笔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神奇的石头
    神奇的杯子
    神奇的胶水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神奇的云作文
    神奇的张家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