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竹蜻蜓作文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一颗飞翔的心灵见证了这一切。
  我是一支竹蜻蜓,是的,就是孩子们手中那个小小的玩具。我是那样的微不足道。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呼声与笑声,我飞了起来,不过那只是短暂的飞翔,最后仍会无力的落下来。我没有对我的命运抱有任何幻想,能望着那一张张开心满足的笑脸,对我来说,那就足够了。
  直到那一天,灾难发生的那一天。
  天空被灰暗浑浊的阴霾笼罩着,看不到一丝阳光,树木发出痛苦的呻吟;人们绝望的尖叫,汽车刺耳的鸣笛……为什么,为什么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样了?飓风从远方席卷而来,我无力的随风飘荡,这是我最长一次呆在空中。
  洪水如一头猛兽,侵蚀着一个小小的村庄。整个学校唯一的女老师紧紧搂着两个惊恐的孩子,眼睁睁看着其他孩子被这凶猛的怪物掳走,怎样大声叫喊却也都无济于事。水,渐渐没过了她的胸膛,她拼尽全力把两个孩子放到了一块木板上,自己却被洪水无情的吞没……一棵枯树上的一家三口摇摇欲坠,男人看了一眼孩子和妻子,双眼噙满泪水:“孩他妈,照顾好孩子,下辈子……”于是便放手纵身跳下,留下伤心欲绝的女人和刚满周岁的孩子……一对恋人在做最后的挣扎,男孩左手抓着一棵小树,右手紧握着女孩的手。女孩哭了:“不要啊!这样我们都会送命的,放手吧!我会在天堂祝福你,我爱你!”女孩挣脱开男孩的手,消失在汹涌的江水中……
  我的身体开始颤抖,有种无法言喻的疼痛快要使我爆炸,这就是心痛吗?我想哭,可是我没有眼泪。是啊,我太过渺小了,我什么都做不了。我见证了三种最伟大的感情:师生情、亲情与爱情。
  我的心告诉我,我太需要一个梦,一个永远也不会醒来的梦。如果我也可以拥有心愿,如果我也可以拥有梦,那么我希望不再有灾难,不再有恐惧,不再有悲伤。
  我还是那支微不足道的竹蜻蜓,只是观看了一场关于爱的演出。

竹蜻蜓作文
  上次去公园玩,我买了个竹蜻蜓,非常喜欢。每次放学回家,我总会带着它飞一会儿,那种感觉真好。可是,有一次佳佳妹妹来我家玩,看中了竹蜻蜓,她也想玩,由于当时风大,她不小心把竹蜻蜓飞到楼顶的广告牌上了。我们无法拿下来。我好失望。慕华姐姐答应我,再买个竹蜻蜓给我,可是一直没买到。我为此,一直遗憾了两个星期呢!
  星期天下午,爸爸说再带我到泗泾公园逛逛。妈妈听到了说:“哟!正好可以去那里看看有没有竹蜻蜓,给你买一个。”我听后非常开心,高高兴兴地跟着爸爸妈妈出发了。
  今天是五一节,公园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我到各家卖玩具的小摊子里找我要的竹蜻蜓,可一直没买到。后来,爸爸给我买了另外一种像飞碟似的“竹蜻蜓”,这种竹蜻蜓玩法更简单,也比原先买的那一种飞的更高更远。我很高兴地飞着它,它一会儿飞到人群里,一会儿又飞到假山后。我玩得不亦乐乎。突然,我的竹蜻蜓不受我控制,一下子飞到了高高的大树上,下不来了。我心里非常着急,担心它一直挂在树枝上。爸爸用了很多种方法,比如:用矿泉水瓶扔,用长树枝捅,都没用。我都快要绝望了。可怎么办呐?一阵风吹过,我的竹蜻蜓居然从树叶上冒出头来,接着就掉了下来。唉!我虚惊了一场。
  回到家了,我意犹未尽,继续拿出我那失而复得的竹蜻蜓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写橡皮的作文
       微波炉作文300字
       一杯奶茶作文
       报纸时装秀作文
       雨衣和雨伞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关于桃子的作文
       关于照片的作文
       关于手机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观察蜻蜓的日记
    汕头红蜻蜓作文
    捉蜻蜓的作文
    红蜻蜓作文
    关于蜻蜓的作文
    蜻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