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桃子的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桃子。它是一种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水果。在不同的生长阶段,它的样子和味道也各不相同。
  还没成熟的桃子,表皮是淡青色的,皮上长着许多密密麻麻的细绒毛,中间有一条浅浅的像线一样的“小沟”,好象要把桃子分成两半似的。这时的桃子吃起来有点酸甜酸甜的,但很清脆,有一次我吃多了,牙齿都被酸倒了,连豆腐也咬不动了。
  刚刚成熟的桃子,表皮变成了淡红色,像一个胖娃娃穿上了一件粉红色的裙子,皮上的绒毛也稀疏了许多,那条“小沟”也越来越深了。咬上一口,你就会看见那白里透红的果肉,就像一缕缕粉红的云霞飘在少女的脸上,晶莹剔透,让你看着就想吃,这时的果肉甜津津,美味极了。
  熟透了的桃子,表皮像少女抹了胭脂的脸蛋儿红彤彤的,皮上的绒毛变得更稀疏了,深深的“小沟”好象要把桃子“嘣”的一声裂开似的。里面的果肉冲满了汁水,这时,你可以用吸管直接插到果肉里,就能吸到那蜜似的汁水。也许你吸完会发现,一个若大的桃子怎么只剩下皮和核了呢?呵呵,原来熟透了的桃子,果肉已经软得溶成了甜美的汁水被你吸进嘴里、甜进心里啦。
  桃子不仅汗甜味美,还含有丰富的营养和多种维生素,是一种老少皆宜的水果。我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样喜欢桃子,让桃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甜美和健康。

关于桃子的作文
  奶奶家后院中了8棵桃树。细雨如丝,桃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姑娘送给它们的”奖赏”,微风一吹,树枝在飘舞着,仿佛在感谢春姑娘呢!
  阳春三月,百花齐开,一棵棵桃树上开满了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远看像一片红云,近看像一群顽童趴在树枝上,十分惹人喜爱。
  四,五月期间,桃树上缀满了一个个笑歪了嘴的”小娃娃”----桃子。桃子毛茸茸的,遍身有小毛,颜色各式各样:黄色,红里透黄,红里透青。它们的”肚子”’’上都有一道缝,仔细一看,”肚皮”上长了许多”雀斑”。
  没有熟的桃子又酸又涩,熟了的就甜甜的。小时候,每年暑假期间,奶奶就特地为我摘了许多熟透的桃子,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啊!甜味流进了心房,嘴唇上和舌头上同时有着淡红的汁水。有时趁奶奶不注意,我便拿着几个桃子飞快地跑出去,分给小伙伴们吃,吃得他们个个手舞足蹈,说:”这桃子真好吃!”
  我爱桃子,更爱家乡的桃子。

关于桃子的作文
  你知道我最爱吃什么吗?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桃子了。每年夏天,我就缠着妈妈买桃子。
  夏天是桃子成熟的季节。每到这时,我吃的桃子就多得数不清,因为我总是吃个没够。
  桃子的形状是圆形的,上面还有一个小尖尖,全身长着细细的绒毛。没有熟透的桃子是青色的,你削开皮,就可以看见那白白的果肉,轻轻地咬上一口,就会感到又苦又酸;快熟了的桃子一半青,一半红,甜津津的;熟透了的桃子就别提了,你咬一口,一股清香又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那滋味我真是一辈子也忘不了。盛夏时节,吃一口桃子,你的疲劳就会一扫而光。
  记得有一次,我桃子吃得太多,连饭也吃不下,结果就拉肚子了,害得我哼哼叽叽闹了一晚也没睡着。我这才知道:桃子虽然好吃,但如果你吃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照片的作文
       关于手机的作文
       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写存钱罐的作文
       豆腐花作文
       东方明珠作文
       作文书包
       关于蚊子的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