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东方明珠作文

  早就听说过东方明珠塔是中国最高的塔,今天能亲眼目睹一番,心情甭提有多高兴!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观赏东方明珠塔。明珠塔矗立在外滩对岸——浦东新区。我们穿过南京路,来到了外滩,这儿人山人海,热闹极了!老远,我就望见了那个闻名遐迩的明珠塔,果然是名不虚传,壮观无比,美丽极了。明珠塔是有三只“脚”支撑着。塔身上共有四个大小不同的圆球,最下面的最大,球体身上还有彩色的霓虹灯在闪耀。第一个球和第二个之间有着一竖像窗子一样的格子,格子底部嵌着彩灯,彩灯一亮,正好照在格子顶部,发出美丽的色彩,使明珠塔又增添了几分色彩。第三个球和第一个比明显小了许多。同样,第二个球和第三个球之间也有像窗户似的格子,也照耀着绚丽的灯光,只不过是少了、小了许多。第四个球不仔细看几乎看不见,这又给明珠塔添上一点神奇的色彩。还有塔前的黄浦江衬托着,更显得美丽。
  绚丽的色彩,婀娜的造型。这就是举世闻名的东方明珠塔。

东方明珠作文_关于东方明珠的作文
  中国这么多旅游景点,令我最向往的就是东方明珠电视塔了。今年国庆长假,我终于有机会亲眼见到东方明珠了。
  来到东方明珠,向前方望去,哇!真是人山人海!人们有秩序地排着队向前走,都巴不得马上就进入东方明珠塔内看个究竟。我在排队时向上仰望,啊!东方明珠真高呀!像一个巨人直插云霄,一眼望不到头,真雄伟!走进东方明珠电视塔,广播响了,我们从广播中得知:东方明珠是世界第三亚洲第一高塔,总高度468米,开工时间为:1991年7月30日,完工时间为1994年10月1日,是由三根直径9米的擎天立柱、太空舱、上球体、下球体、五个小球体、塔座和广场组成的。我们跟着一位导游走进电梯,那位导游向我们介绍这台电梯:这是载50人、速度每秒7米的双层电梯。大约40秒,我们来到了高达263米的观光厅,我推开门,往前走了几步,突然看见脚下是玻璃铺的,而且悬空,吓了我一大跳,连忙缩了回来。妈妈见状在一旁鼓励我,我鼓起勇气克服恐惧。试着走上去慢慢往下看:宽阔的黄浦横卧在眼前,地上川流不息的汽车像一个个在移动的火柴盒,江里的游轮像一条条玩具小船,杨浦大桥和卢浦大桥围绕着东方明珠,形成了双龙戏珠的壮观景象。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那还记得害怕。赶紧叫妈妈帮我拍照留念。游览完观光厅,我们跟着队伍恋恋不舍地离开东方明珠。
  东方明珠,真不愧为华夏大地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东方明珠作文_关于东方明珠的作文
  今天,我来到上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五彩缤纷的灯,那些灯显现出上海的繁华。
  车行驶在上海的高架桥上仿佛不管从什么角落里,都能看到高高耸起的东方明珠电视塔。远看东方明珠电视塔,像大地巨人一根带有巨大水晶球的魔杖,在太阳的照射下那巨大的水晶球仿佛正散发着无穷的魔力。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就来到了那里。一下车,那巨大的电视塔就立在我们面前。在它面前我们显得那么渺小。我们走进一楼大厅,哇塞!只见人山人海,等待上观光电梯的人在大厅里拍的像巨龙一样长。还有很多不同肤色的外国人也在等待着上电梯。电梯先把我们带到260多米的太空舱上。从玻璃窗上往下看,哇!整个上海仿佛都被我踩在脚底下。那一座座高楼像一把把倒插在地面上的剑。那些矮点的楼房像一个个火柴盒。那些汽车更像一只只忙碌的蚂蚁。
  上海真大呀!大得一眼都望不到边;上海真美呀,美得让人心旷神怡;上海真繁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书包
       关于蚊子的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兵马俑作文
       小闹钟作文
       夏日荷花作文
       笔袋作文
       关于铅笔盒的作文
       水彩笔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东方明珠塔作文
    游“东方明珠”塔
    南国明珠——豉浪屿
    国庆游东方明珠
    东方湿地之都
    游东方绿舟
    东方明珠塔
    东方的雄鹰读《改革开放三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