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同学们,你们养过小动物吗?我曾经养过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彤彤。
  彤彤长得非常漂亮,谁见了都喜欢。彤彤有一身像白大衣一样皮毛,非常洁白,雪白的小爪儿,像四朵梅花;那条翘着的小尾巴,一刻不停地摇摆着,像钟摆一样;那双水晶似的大眼睛总是充满好奇。彤彤吃东西的时候非常有趣,我把骨头抛向空中,它就会马上跳起去咬,然后叼起骨头回到自己‘家’里品尝,如果有人从它‘手’里把骨头强走,它会狠狠地瞪他一眼,好像在警告他:如果下次再跟我抢骨头,我就跟你不客气。彤彤最喜欢睡觉,如果没什么事干,它就会回到自己的‘家’,呼噜呼噜睡大觉。
  彤彤很有人性,但有时也很淘气。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到邻居家的小鸡累的直喘气,原来是彤彤拿小鸡“取乐”呢!我气愤的来到它跟前,狠狠地踢了它一脚,彤彤并没有跑开,反而凑近我身旁,耷拉着脑袋,水晶似的大眼睛紧盯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饶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看了,又好气又好笑,原谅了它。彤彤看见我原谅了它,也“汪汪”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从此它在也不追小鸡和别的弱小的动物了。
  从那以后,我更加喜欢彤彤了。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那就是小白兔。
  它浑身上下一片纯白,一双蓝宝石般的大眼睛,两只长长的耳朵,仿佛在倾听着家中的一点点动静;它有一条短短的尾巴,它的嘴巴一张开,大大是两颗门牙露出来了,就显得它更可爱了。
  小白兔喜欢吃的东西有青菜和胡萝卜。它吃起胡萝卜来用两颗大门牙“咔嚓、咔嚓”地咬着那美味的萝卜,吃得可津津有味啦!
  记得有一次,我到外婆的邻居家里玩,他们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起先它不但跟我很陌生,而且还看都不看我一眼呢!我灵机一动,就想了一个好办法:我拿了一些胡萝卜丢在里面,我就走到边上偷偷地看。它看见没人了,就吃起胡萝卜来,我悄悄地走过去,小白兔跟我有点熟悉了,我很高兴。慢慢的,我就跟小白兔越来越熟悉了,就成了好朋友。
  我和它继续玩。可过了一会儿,我就回去了。小白兔恋恋不舍地看着我,好象在跟我诉说:“记得以后要常来看我哦!”我也跟小白兔说:“好的,我有空时一定会来的,请等着我吧!”然后我也就依依不舍地走了。
  这就是我所喜爱的小动物——小白兔。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大自然里有很多小动物,比如,小狗、小猫、小猴、小乌龟、小鸽子和麻雀……而我却喜欢可爱又机灵的小兔子。
  小兔子身上长着雪白的羽毛,脸圆圆的,一对红宝石似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可爱极了!小兔子身上雪白的羽毛像似给我们家的兔子披上了雪白的衣裳。它还有一张可爱的三瓣嘴呢!
  我们家的小兔子不仅能听懂我们人们说话而且还会跳舞。只要它一听到音乐它就跳起舞来,像春姑娘在翩翩起舞一样,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欢欢。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我们家欢欢每天非常的欢乐,也不知道愁滋味。有一次,我给它喂食物的时候,它就欢快地扑过来,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菜和萝卜。你们看我家的欢欢是不是一个“小馋猫”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兵马俑作文
       小闹钟作文
       夏日荷花作文
       笔袋作文
       关于铅笔盒的作文
       水彩笔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五官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喜爱的老柳树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