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的卧室里有一幅画,这幅画是爸爸从西藏带回来的,画上是一匹威武的骏马,我非常喜欢这幅画。
  这匹马通体枣红色,一股英雄之气从骨子里透出。它的耳朵好像削尖的竹子,真是“竹批双耳骏”啊!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坚定地怒视着前方,好像要用目光穿透面前的所有屏障。它的鼻孔一开一合地冒着气,好像火车的烟囱喷出的气。它仰天长嘶,声音好像能灌溉田野。它的脸非常英俊,再加上前额上的一条白印,就更加俊美了。它的脖子很粗,奔跑时烈火似的鬓毛随风飘动,非常优美。它的肌肉匀称而健美,前胸上的肌肉一块一块的凸起,充满了力量。它的腿强壮有力,奔跑时四蹄腾空,真是“风入四蹄轻”啊!它的蹄子是黑色的,好似穿了一双黑皮鞋。它的尾巴左右摇摆,像一枝大毛笔,好像已经准备好画一幅美丽的画了。
  我看这幅画看得出神,好像已经骑上了这匹我喜欢的马,身披铠甲,在杀机四伏、喊声震天的战场上奋勇杀敌了。
  无限忠实是马的品德,无所畏惧是马的精神,是啊,这是多么高尚的品质啊!我一定要向马这位良师益友学习,忠实而且无畏,长大后做一名勇敢、忠心的军人,用忠诚和无畏保卫我们亲爱的祖国,守护我们美丽的家乡。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在美术的世界里,有五色斑斓的、色彩明艳的水彩,有朴实无华、不失气质的素描,有稚嫩可爱、充满童趣的儿童画,还有古色古香的国画……我最喜欢的一幅画是芬兰著名画家梵高的作品——《星月夜》。自从我第一次见到它,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它。
  那一天,在美术培训班画画时,老师拿出一本书,翻开一页给我们看,我只看了一眼,目光就不肯从这幅画上移开了。因为它实在太美了:漆黑的夜空中,一轮金黄的月亮高高地挂着,散发出金色的、耀眼的光芒,它身旁还有几颗星星,也萦绕着金黄的光圈。夜空也有着美轮美奂的色彩,巨大的星云宛如一条巨龙,在天空中盘旋着、蠕动着,天空是淡淡的蓝色,给人一种幽静、神秘的感觉。远处的山坡呈现出淡紫色,更给人一种奇异的感受。山坡下市一个小城镇,城镇正沉睡在夜晚的静谧中,一片安静祥和的样子。钟楼的楼顶不安地指向天空。柏树身上交织着黑色、红色、土黄色,与其说是树,不如说是一个高耸入云的通天塔。看完这幅画,我陶醉在浓浓的艺术气息中,不能自拔,过来好久才缓过神来。
  回到家后,我上网查了这幅《星月夜》的资料,了解了许多关于它的东西。当再一次看到这幅画时,我又一次沉浸在它营造的艺术气氛里。不过,这一次我除了看到的,眼前似乎还有一幅我自己想象的画面:作者站在窗前,望着窗外美丽的夜空和宁静的小城,不禁联想到了自己悲惨的一生,想到了自己的所有痛苦、悲伤,创作的灵感顿时迸发出来,创作的火花激烈地碰撞着。作者画了起来,对窗外的一切进行勾勒、美化。把每一个细节都进行夸大,原本应该翠绿的柏树变得乌黑火红,像一团火焰在跳动着。天空中的星星、流云都被夸大,变得梦幻、瑰丽。就像那一句说的“艺术源自生活,又高于生活”。是艺术让生活中的东西变得美好,是艺术为生活中的一切插上了翅膀。这也许就是《星月夜》最吸引人的地方。
  我也喜欢画画,我多想也能迈进艺术的殿堂,创造出这样美妙的艺术,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星月夜”!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从小的时候起,就很想画一幅画,不清楚要画什么,只知道空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兵马俑作文
       小闹钟作文
       夏日荷花作文
       笔袋作文
       关于铅笔盒的作文
       水彩笔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五官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